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海鹏篇三十二(第1页)

【这里是PD总队都市基地】

前一个小时,在上完查克理学院的课,打算回PD总队基地的容捷被女胖子校长叫到了她的办公室里。

来到办公室后,女胖子校长把海鹏和佳伟的情况向她说明了,还把PD总队的那张任务信条交给他,当时容捷看了后非常的恼火,居然还有这等事情,她绝不允许PD总队的某一些人胡作非为,于是之后容捷就把海鹏和佳伟从女胖子校长办公室带走了。

来到了PD总队基地里,只见PD总队大得无话可说,但主要起作用的还是PD总队的核心作战大楼,位于整个基地的中央也是中心。

容捷把海鹏和佳伟带到了PD总队基地宿舍区自己的宿舍后,就对两人进行了口供,她记录下了海鹏所描述的一切,也记录了有关那个行刺他的女人的一切,整个PD总队基地规模非常大,工作的人员也不少于千人,更加别说PD总队队员了,就单单是金色或者黄色头发的人,PD总队数不胜数。

最后容捷了解了海鹏和佳伟很多事情后,就派人把两人送回了查克理PD高级学院。

实际上也没有得到太大的帮助,临走前,容捷只是吩咐两人不要轻举妄动而已,对于两人来说,容捷口中的轻举妄动是指什么!

谁都不知道。

因为现在是下午,也没有别的事情,海鹏和佳伟只能回教室上课,进教室前简单的打了一个报告说明了一下情况后就进了去,从教室门口往班里放眼望去,已经少了好几个同学,都是在食生类入侵PD总队都市那天逝去的。

因为场地的原因,所有的训练场都被高年级的学生占用了,所以低年级的只能待在教室里上理论课。

海鹏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看了看不远处杰的位置,是空着的,看来他是逃课了,班里一下就少很多人,在座的学生也是寥寥无几,只见讲台上的老头讲着,讲着关于他们年代的事情,他非常投入,就好像是在回忆青春一样。

无趣的一个下午就这么度过了。

下午放学,班里几个同学又把佳伟约走了,他们都看上了佳伟的驾驶技术不错,吩咐向他讨教,海鹏别无所谓,任由他去。

他是独自一个人行走在放学回宿舍的路上,提着书袋走着那条熟悉的路,虽然感觉自己总是被人注视,但是为什么还是感觉这么孤独,海鹏总在想这个问题,现在已经变强了,那又能干什么呢?他越想越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也许表面上是为了生存,但实际上内心深处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东西,这个东西也是他梦寐以求的追求,可是海鹏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这个要东西到底是什么!

就这样,他板着个脸一路走回了宿舍,花了半个小时。

回到宿舍后,海鹏把书袋往地上一丢,无精打采的走到自己的床上,轻轻的躺了下来,深情的眼神看着天花板对自己说道:“我啧我啧我啧,我啧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好烦,我在烦什么?对来!

海丽她们过得怎么样?也许还好把!

万一她们吃不饱穿不好怎么办?好烦!

妈不知道可好,虽然啰嗦了点,啧啧啧啧,好烦!”

说着他站了起来,然后走向那个被撞坏的窗口,抬起头看着外面的风景,此刻他有点嫌弃这里,内心油然而生的嫌弃感,他知道这里是全世界最好的学院,但是生活过了之后,觉着也不过如此。

渐渐的,窗外下起了小雪,天色也随着乌沉了下来,就好像暴风雪来临前的征兆。

突然!

一朵雪花飘落在他的脸颊上,冰凉凉的白色雪花轻浮着他的脸蛋儿,海鹏用手轻轻抹去脸上的雪花,迷惘的眼神里好像想着什么似的,惦记着什么似的。

这个时候,他口袋里的电话响了,打断了他的思虑,是佳伟打过来的,此刻佳伟他正和一群同学在餐厅里吃着饭,打算叫海鹏一起,海鹏很委婉的拒绝了,他说自己现在在吃,之后挂断了电话。

把电话放下后,海鹏他微笑了一下,肚子咕嘟的叫了一声。

紧接着他拿着手机走到了床边,轻轻的躺了下来,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

“好烦!

真是无趣啊!”

静静地,静静地!

海鹏闭上了眼睛。

悄然无声的,呼吸着,随着流逝的时间,他的思虑放松了下来,渐渐的他搭上了一班通往梦境之国的飞船,在浩瀚的海洋中,漂泊着,去往世界的彼端。

【这里是海鹏的梦境】

周围一片草原,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一片绿油油,天色也是灰沉暗淡无光,但可以感受到吹来的微风是那么的清凉,忽然间!

大雪纷飞,把这片草原披上了一层白茫茫的外衣,眨眼睛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一步一个脚印,走在满是雪的草原上,阵阵袭来的冷风刺骨,没有了刚刚的那份温柔,只见远处的羊儿在奔腾,就像是抗拒着什么。

脚步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渐渐靠近渐渐靠近。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