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海鹏篇二十五(第1页)

这里是偏南方的一个小型大陆,也被人们称为世界科技最发达的地方,「PD总队都市」。

不久前因食生类导致的混乱还在持续着,城市里的大多数人已经疏散到市中心特质的铁皮子大疙瘩防空钢楼和地下避难所里。

城里天空中的空气混入了异生物的气息,蔓延在这片繁华的土地上,风怎么吹也不散,因为那里面夹杂着永不磨灭的罪恶感。

被破坏的街道旁,忽见一只鸟儿飞到了电线杆上停了下来,望着底下正在啃食人类的食生类群,它叽叽喳喳的发出了叫声,好像要说什么似的。

这个时候,一束刻子激光炮扫了过来,把鸟儿吓走了,在空中煽动翅膀的鸟看着下面已是一片焦黑的道路,什么也没有留下,都是被刻子激光炮破坏的痕迹,没有侵害就没有杀害。

这场混乱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这场庆典,而且还惹怒了整个PD总队的成员,因为难得在他们最欢快的日子摊上这等事情。

出动前,三个大队长已经同意,覆盖全大陆投放PD总队士兵,以及加上所有的PD战斗机团体,比如学院一方、工会一方还有民间武装部队等等,可以说是全民抗战。

一束束刻子光炮、一道道电磁波,都是能量满满的指鼻子瞪脸的针对食生类,这片城市热闹了起来,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这样的说。

【让我们把视角转到前线,这里是PD总队都市郊区外的大马路上,时空黑洞的附近】

此刻在城外郊区,那黑洞附近战斗的人只剩下佳伟的红星还有屈指可数不到五个的PD总队队员,现在红星的刻子能量已经不到百分之十了,可佳伟好像显得并不担心,一脸自信淡定的样子,说不定心里还嘚瑟了起来。

没多久红星的驾驶舱里响起了警报。

“刻子能量剩余百分之八~剩余百分之八~剩余百分之八~剩余百分之七.....”

警报声一直重复着,让佳伟很得意也很享受与真实食生类对抗,失去理智的他愤愤自言骂道:“去他丫的,开了燃烧模式就不能一边战斗一边收集能量了,不开又打不过!

怎么办?到底怎么办?哼,我怕啥,淡定点!”

红星在他的驾驶下,就好像一道火星飞快的在食生类群中突破着,唯快不破的道理一点都没错,可这样也坚持不久,毕竟燃烧模式是海鹏去世后张宇教官教佳伟的新技术,它虽然可以提升红星战斗机的性能,但是同时消耗刻子能量也不一般的快,而且对人体的体能也有很大的挑战,快速反应快速操控是人们最难掌控的技能,而佳伟做到了。

几分钟后,时空黑洞附近只剩下佳伟的好像还有另外两个PD总队队员的战斗机了,食生类源源不断不说,人的体力也是有限的,哪怕战斗机是无限刻子能量的,但也不可能长时间的驾驶。

一串串汗水从佳伟的脸颊滑落,佳伟也没有了刚刚的这么嚣张,自言自语说道:“不行了吗?红星只剩下百分之三的能量了,再不补充会停机的!

没办法了,看来只能用这招了!”

自言自语完后,他关闭了红星的燃烧模式,拉下了把手,红星身上的火光没有了,战机后翼展开淡蓝透明的网,正在吸收着空气里的刻子能量。

当红星的性能减下来的时候,就不比一般战斗机强了,显然此刻比刚刚对付食生类要吃力得多,而且佳伟也战斗了一个多小时了,在燃烧模式下,体力早就顶不住了。

“哎吆哎哟!

再坚持一会儿!”

他握操控杆的手开始瑟瑟发抖,小腿也酸痛了起来,“切!”

撇了一下嘴巴,好像跟自己过不去。

佳伟眼睛通红,嘴巴微微颤抖对着空气说道:“只能自生自灭了,还是开启高级人工智化模式算了!”

当他开启了人工智化模式后,双手便放心的离开了操控杆,双脚也从踏板上挪开了,脱掉已经被汗水浇湿的衣服,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好像他已经不担心什么似的了!

「人工智能高级阶段的反人工智能系统,人工智化,早些年,人类担心人工智能会暴走,所以早已研发出一种可以抵御人工智能的另一个系统,人工智化的初始是从人类的角度思想观为前提开始出发运行的,它的计算方法永远比如人工智能,就连人工智能中级阶段都无法达到!

但人工智化唯一的强项是,可以反计划计算,这也是它强大的唯一用处!

【红星的系统里,开启人工智能模式之后,它会自动启动人工智化,来监控人工智能,人们习惯了叫两个系统开启后的后者,人工智化!

实际上在PD战斗机里面都这么叫,其他都会区分开来!

现在佳伟开始感慨起来:“哎!

没办法拉!

海鹏,看来我也可能要来了!

嘻嘻嘻~”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