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海鹏篇十九(第1页)

生活就好像一面镜子,照耀着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情感,面对着透明而无瑕疵的自己,如果可以正视的话还是有少许带感,命运也如此,不管是好的坏的,只要乐观!

哪怕是死也无怨无悔。

人类始终无法掌控内心的情绪,大脑不能做到像机械人一样一直保持着一种情感,有喜有忧,变化无常!

在PD总队都市的住宅区的小巷子里,王犊子牵着一只大白狗在自家门口晃荡着,儿子在家中看着父亲很不容易才从垃圾站捡回来的书。

王犊子经过那次事件以后,就再也没去过古烈墓园了,是白狗救了他的性命,他之前好像被什么东西缠身了,连魔法都有,灵魂怎么不可能有呢?

【这里是PD总队都市的住宅区的某个小巷子里】

小巷子的窄道里,王犊子大笑着溜着从墓园带回来的白狗,脸上丝毫没有什么烦恼,打算就这么把狗养下去了,佳伟留给他的钱让他们一家过好了好几天的生活。

对于佳伟来说不是什么,但对于像王犊子这样不少的人来说,这些钱就是救命之水,滋润着他们,看着他们现在的状况好像很好的样子。

明天就是城市诞生典礼了,看来他们父子两是可以去广场蹭吃的,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

可能是这个原因使得王犊子此刻这么兴奋,谁不希望过得好一些,只不过很多条件都不允许。

····

【视角来到这里,这里是PD总队都市,一条叫里华尔腊街里!

此刻,PD总队都市,里华尔腊街的一个酒吧中,这里是浪子们经常来的地方,而波仔和兹姆奇坐在前台的凳子上喝着酒,波仔打佳伟被学校停学的事情兹姆奇早已知道了,他觉得这件事不必要发生,但是已经发生了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两人静静地坐着,发着呆喝着酒,“明天就是庆典了,去玩玩吗?”

波仔开口了。

兹姆奇一脸红通通的,之前喝了不少,现在都有点晕了,看着波仔理所当然的说:“必须的拉,难得的节日假期,不出来好好耍耍怎么能成。”

波仔笑着喝了一口鸡尾酒说:“上一届的庆典我记得班主任都去跟着一起游街了,看他滑稽的样子!”

兹姆奇看了看波仔笑道:“是啊是啊,嗨~那个时候我记得我们好像还是才一级的时候,转眼间一下子三年就过去了!”

波仔把杯子里剩下的酒一口干了,说道:“被停学的日子好似长,在家中每天都不知道干什么好。”

兹姆奇拍了拍他的背说:“反正下学期看看把,如果能成我去帮你申请一下。”

波仔也拍了拍兹姆奇的背说:“哈哈,不愧是我的好搭档,你的心意我领了,但我已经不打算回学院了。”

酒吧里的光线很弱,都是彩色的霞灯一亮一亮的。

这里的空气中散发着幽香,使人陶醉下来,大脑也得以放松。

迷迷糊糊的兹姆奇眼睛是一咪咪的,完全睁不开来,大吼道:“虾?你怎么回事?波仔!

不去学院你打算干什么?”

波仔没有喝醉,理直气壮的说了出来,“我打算加入民间组织的PD团队,寻找我人生的方向。”

听到这话的他眼睛一瞪,兹姆奇全身精神了起来,反驳道。

“你说什么!

?民间组织?你疯了不要命了?”

民间的PD团队都非常疯狂的,他们为了生存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简直是拿性命来过日子,而且他们的武装力量不强,作战计划也不明确,所以说是很苦的团队,但是相比起PD团队来说,民间组织更加显为自由。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