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海鹏篇十(第1页)

【这里是PD总队都市。

在PD总队都市大型岛的这个大陆,虽然是科技般的城市,但也有树林和生态系。

PD总队都市大陆的偏南方就是一片层层大山,被树林埋没的一片原始生态区。

那里是禁止开发区,专门养动植物的地方。

也是被封锁的地方。

小山林上,那些树都郁郁苍苍。

不知道在哪里,反正是树林的某一处,这里是个昏暗的山区工厂,四周围都被高大的树木包围着。

非常隐秘以至于不会被普通人发现。

山区工厂前被一条长长的铁丝围栏所围住,还标明了危险警示的标牌。

但是在不远处左侧铁丝围栏的某一处破了一个小口子。

岳琦和岳莉两个人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附近都长满了野草,岳琦爬上了小坡,钻进了这里铁丝网破的一个小口子里。

并伸手想拉一把岳莉说:“手脚利索点!

要不然会被发现的~”

岳莉很附近的爬着小坡说道:“知道了!

这个狗洞一样的破口这么小,等等啊。”

岳琦着急了:“快把手给我,我拉你一把~”

岳莉一口拒绝:“不用不用!

我自己可以~”

岳琦不管她,直接一把抓住岳莉的胳膊拽了上来:“别废话了!

速度的~”

····

就这样,这俩人悄悄的潜入了这里,溜了进去,溜进了这个山区的废弃工厂里。

工厂周围的空气中散发出浓厚的血腥味,气息如此恶心。

巧无声息的荒地描绘着忧郁不平凡的意义。

岳琦和岳莉,两人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世界后只是被恐惧遮住了思绪。

饥寒交迫,为了生存下来,兄妹两人迫不得已一步一步的走入了缺残社会黑暗组织。

这次来到这里是为了执行黑暗组织的一个任务,就是偷取人造场的一个样品,然而这个人造场是其他不明组织的一个基地,有人怀疑是PI组织,但是毫无证据。

这里面是个大工厂,工厂里面利用了科技的技术大量的制造人类还有合成人类,或者是禽兽合成、人鱼合成还有能力者解剖。

这个地方比起残缺社会的黑暗组织,要黑得一万倍都不止,残缺社会黑暗组织也就是称火打劫一下政府或者是抢劫打杀、走私贩卖之类的,而这个地方却是完完全全的诋毁了人类的道德底线,挑战人类伦理还有尊严的地方。

根据残缺社会黑暗组织收到的消息,他们了解到了城市里不少莫名其妙失踪的人口还有一些婴儿都被送到了这个工厂,进行人类活体实验,割断手脚重新合成,脑袋解剖提取脑神经,还有器官合成什么的,更加不用说了。

这个地方宛如就是一个活地狱,如果要说是谁,除了PI组织能做出这等事外,就没有别的组织了。

残缺社会黑暗组织的老大当然是看不下去,但也不能多管闲事,万一被这些人搞可不是这么好受的,后来残缺社会黑暗组织老大想到了一条财路,就是派人派小喽喽潜入PD总队都市南面那片树林寻找他们的工厂基地,偷取样本和采集证据,然后利用媒体敲诈政府一笔钱!

之前了,这个残缺社会黑暗组织派了不少人潜入树林寻找这片工厂,后来都是没找到。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