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海鹏篇五(第1页)

【视角来到查克理PD高级学院。

在学院里最受人关注的是男生们,因为从上个世纪以来,女性的出生率急剧上升,男性的出生率疯狂下降。

倒在现在世界男女比例超级不平衡,而且男性都投入到抵抗灾难当中,逃难的都是女性。

男女比例为四比六,而这个学院的男女比例更是犀利,三比七!

话虽然如此,但是男生宿舍普遍比女生宿舍多。

大部分的女生都搬到了男生宿舍楼去了,占用了两栋男生宿舍楼,尽管如此,是被女生住的!

但还是一样叫男生宿舍楼。

最悲惨是不是这一点,上世纪女性变多开始,原以为男性的单身狗们会减少,毛想到,真的是毛想到呀!

这简直是命运的悲剧,据统计,全世界四比六的男女比例中,女性居然有百分之八十是双性恋,还有不少的gay!

这是要人类灭亡的节奏吗?

没错,这个学院也是遗传了世界的风俗,学院里有百分之七十多的是双性恋,男票找不到找女票,gay的也不少。

很现实的问题,这个如此高等的学院里,单身狗的未来依旧没有太大改变。

论男生!

人长得帅,没得说!

丑呢?去和食生类战斗把!

世界的和平就有你们来维护了。

好,话题到此为止。

话说一个年级有两千多人,也就是说每个班有四十到八九十人,两千多人有百分之七十的女性,把综合班去掉,也就是说A到Z个班里,有十二到十五个班都是女生,这样一来,好像就成了女子学校。

话也不是这么说,女性的性格比较温顺,带有比男性重的感情,所以没有伤害力,也就是没有太多可以杀死一个东西的情绪,和觉悟。

但是,根据生物科学家们的人体研究分析,发现女性的体质远远比男性要强,耐力和抗精神打击能力也比男性强。

之后,女性也大量的被投入到了锻炼当中,成为新时代的抗战者。

注射过基因后的十七八岁的女生,没有学过任何体术,也可以很轻松的把一个长期打架没有经常锻炼的小混混按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之前也说过基因的特效,不仅仅反应得到提升,力量也不小。

所以,现在这个时代没男性敢说,“你是女生!

这些粗重活我来做。”

甚至说都没说完,人家都快做完粗重活了。

而海鹏却成为了这个学院女生们的焦点,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很强大了,学校的女生们在网上建立起了一个群体社交网站,当然也有排行榜,而除去战斗力智力那些东西的排行榜外,还格外有个素颜排行榜。

想都不用想,海鹏来这的一两天内被质疑,后来慢慢熟悉。

长得不错的他直接被丢上了素颜排行榜的第一个,成为了女生们的热门话题,尤其还有特点,那就是马尾!

也不排除别的男生留长发,但是那些都是西方人,而且头发最多不过肩。

海鹏的头发都快到屁股了,难怪之前他妹妹叫他吃饭,他却说“不见得你头发比我长.。”

现在是中午,刚上完课,海鹏和佳伟如往常一样收拾好东西后就去饭堂吃饭,他们俩喜欢去三号食堂,因为三号食堂比较少人。

海鹏佳伟两人打完饭后找位置坐了下来,但此刻他们俩有个疑问,为什么这么多饭堂,挤到这里来吃饭的人这么多呢?谁知道。

“今天的菜真是丰盛,我要吃走不动。”

“等等中午还要去机房练习模拟器呢,别吃太多,这些够了!

等等都吐在了机房就笑死我。”

海鹏坏笑了一下拿起勺子指着他。

“那你有在以前的学校里吃过这么好的东西吗?这里什么都有,蛋糕啊甜点啊,中西餐啊等等,我都不想说了!”

他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佳伟打了饭的是芹菜炒肉和一杯可乐。

“简简单单就好,吃饱就好,何必在意这么多呢?”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