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海鹏篇三(第1页)

硝烟不断,灾难不息,还有多少人期盼着未来,又还有多少人渴望着希望。

此时此刻,他们的搜寻任务还在进行,在这同一城市里。

谁也不会想到,贺凌会被困在这里,他点起了一根烟,深深的吸了一口。

那弥漫的不是深浓的烟味,而是罪恶的回忆。

散不去的记忆让遗忘的信念跌落底谷。

发现自己的家消失了后,只是恐惧、只是失落、只是绝望。

下定决心要好好活下去,为自己的亲人寻找复仇的机会,于是他来到了商店,找着通讯工具,莫名其妙的发现没有信号了,只好离开这里。

离开了商店后的他被食生类发现,随着而逃到了某一个平民住宅房里。

就靠坐在墙壁边的他闭上了双眼抬起了头对着天花板。

门外的是‘食生类’的围堵,门内的却是潇洒而委屈记忆。

“我可以选择在这里结束,我也害怕,害怕没有我的世界会怎么样。

因为,我也是人。

。”

漫长的纠结在这里延续着,消磨的只是烟的洗礼和时间的推移。

门被破开了,只见不是食生类!

而是一群特殊的PD救援队!

就这样,贺凌被安全区的PD救援队找到了,并且带走了~

···

城市外的天空中。

浑蓝的天空上慢慢地划过一片怒放的云彩。

坐在驾驶舱里的凌冬樱心气早已焦急万分,满天纷飞的刻子在战机飞过后悄然地降落了下来。

她从屏幕中看到了前方的城市,不禁感慨叹息。

“前些日子这里还是一片繁华的城市,短短的时间里,都也毁于一旦,这已经不是抵御的战斗了·········而是存亡的灾难!”

“没错!

的确···········”

“!

!”

凌冬樱吓了一跳。

“靠!

凯赫??你是怎么连接上我的战斗机了!”

“没什么!

只是为了保证队长的安全而在队长的战斗机上追加安全查看系统而已·········”

“我滴小狗娃哟,说的这么好听,说到底还不是入侵了我战斗机的系统,赶快给我滚!”

“呀~呀~!

别这样嘛,你看看!

就快到达目的地了,我们还是下去搜索把!”

“滚!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