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全军覆灭(第1页)

顺着声音和手电筒的光线,凌冬樱跟凌枫杰寻了下来,下楼梯的同时,凌冬樱还不忘回复他们,“Dontworry!”

“Wearetherescueteam!”

摸着黑寻下去后,可见防空洞里有十来多人,放眼望去全是白衣大褂的年轻女博士和老男人教授。

其中还有个衣着与他们不同,呈黑色的大褂男人,估计就是这次执行实验行动的领头了。

周遭环境非常昏暗,而且还很潮湿,他们被困在这里有一天多了,各个面如死灰复燃,看到救援队跟看到希望一样。

两人来到跟前,大家一眼就认出了凌枫杰,其中一个金发女博士用那超级不流利的中文问他,“我的天呀!

这是凌枫杰先生吗?”

凌枫杰则是点点头,面无表情,冷若冰霜的回来一个字,“是。”

说着,黑色大褂男人走了上去,自来熟般握住了他的双手,十分之激动,“真主总会眷顾带有神意的人,能在这里见到你真是我的荣幸。”

出于礼貌,凌枫杰客气的跟他握了握手,不过脸色从始至终都一脸傲人冷冻,“幸会幸会。”

环顾四周,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是羡慕的,像他们这种科学家最看重的就是自身价值的所在,而凌枫杰的自身价值可以拯救世界,同时也可以毁灭世界,所以大家都很羡慕他自身的价值能影响世界。

“凌枫杰先生看起来还挺年轻呢!

不愧是英雄出少年,请问你实际多少大了?”

一个黑丝中年女人问道。

凌枫杰抓了抓后脑勺,如果算上他进入红莲黑洞的日子,应该有三十多岁了吧!

“三十四岁。”

凌枫杰冷冷开口说道。

凌冬樱一听这话,眉头蹙起,心想他哪有这么大?顶多也就二十四五好不好?怎么变三十四岁了呢?

不仅是凌冬樱,就连在场的其他人都有点蒙,短发大胸女博士委婉质疑笑道,“凌枫杰先生还真是显得年轻,一点也不像三十之人。”

凌枫杰深吸一口气,耸耸肩摇摇头,没做答复。

实际上,在军营的那段时间,凌枫杰进入过红莲黑洞,在红莲黑洞里一待就是将近十多年,等他再次回到人类世界时,时间却如同没动一样,而凌枫杰的实际年龄便比同龄人大了将近十来岁。

在这么废话下去,任务肯定得耽误。

还没等大家过多惊讶,凌冬樱便插嘴主持全场,相问,“你们就这些人吗?”

黑色大褂男人看向了她,连连点头,“是的!

就这点人。”

这个地下防空洞还算大,大概可以停放四五台PD战斗机左右,凌冬樱没跟他们废话,直接将情况跟他们说明道,“我是时空能力者,学院四大王牌之尾的【某时空存在的证明】,凌冬樱,等会儿我把战机开进来,你们有什么要带走的东西吗?”

“是有的!

王牌能力者小姐你好。”

说着,其中一个短发大胸女博士指向不远处的全功能大型计算机,“那计算机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可以,我们有必要将它带走。”

凌冬樱用手电筒照了照那台计算机,不算大,不过很长,跟个行李箱般大小,说完,凌冬樱点了点头,拍了拍凌枫杰,给他使了个眼色,便摇身离开。

回到了PD战机上。

让凌冬樱想不到的是,屏幕上全亮起了红色警报,这意思是,方才去引食生类的人?

已经!

全部坠机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