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回忆康诺(第1页)

【男二康诺篇】

【剧情强行插入……】

在康诺六岁的时候,爸妈从孤儿院里收养了一个朋友家的小姑娘,跟康诺一样大,唇红齿白皮肤细嫩,爸妈把她领回家后正式给她起了个名,叫康雪灵。

当时康诺很傻、很天真,以为爸妈不要他了,还跟康雪灵打了一架,哭了三天三夜。

之后,爸妈为了让他跟康雪灵友好相处,还特意让他跟康雪灵睡一张床,起初他是不乐意的,在第一晚还跟康雪灵大吵大闹了一顿,父亲见状把他打了一顿,他怕了,只能憋屈着性子跟康雪灵一起睡。

很多时候,康雪灵为了讨好他,专门给他买零食吃,虽说康诺每次都吃了她的零食,但还是不喜欢她,总喜欢欺负她。

有一次,康雪灵不小心把他最心爱的杯子打烂了,他一个来气把康雪灵打了一顿,事后还威胁她不准告诉爸妈,她怕康诺,只好乖乖答应了。

两人一起住的房间,桌子上、抽屉里,所有的玩具都是康诺的,只要她敢碰,康诺就打她,康诺是绝不允许她侵犯自己任何一点利益。

上了小学,康诺跟她的关系始终保持着不冷不热,哪怕是睡同一张床,也没有一点感情,爸妈为了促进康诺跟她的感情,让老师把他俩分进了一个班里,虽说不是同桌,但也是同组。

康诺成绩很差,还经常受班里同学的欺负,康雪灵次次帮他出头,但他却没有一丝想感激的意思,反倒是憎恨。

回到家后,康雪灵把康诺在学校被人欺负的事都告诉了爸妈,当时康诺觉得很丢人,于是当着爸妈的面把康雪灵打了。

说来也是贱,别人欺负他,他却欺负康雪灵,简直是没谁了。

爸妈因他俩关系恶劣,于是让康雪灵住别的房间,之后他们便分开睡了。

康雪灵长得很漂亮,蘑菇头给人的感觉很是清纯,一看就像那种乖乖女。

在班上,很多男孩子喜欢她,连老师也喜欢她,她不单是成绩好,还善良,次次考试班里第一,朋友很多。

康诺很是嫉妒,很多时候,康诺考试考不及格的时候,老师总会拿他跟康雪灵比,同学们也会嘲笑他。

不知道为什么,康诺越是被别人嘲笑就越不想学习,成绩也就越差,常常还不交作业,不仅是老师讨厌他,就连同学们也欺负他,还给他取了个绰号,叫他康狗,原因是他们觉得他像一只狗,只敢叫不敢动手。

自从康诺跟康雪灵分开睡后,康雪灵就不在理睬他了,他被人欺负的时候也不帮他了!

也不叫他哥了,直接呼他正名。

每次回到家,康诺的校服上都被同学们踢的一个个脚印,还有红蓝黑各种不同颜色的墨水,爸妈不对康诺好,只对康雪灵好,就因为康诺成绩比她差,就因为康诺常常被人欺负。

有时候康诺会默默的躲在被窝里,痛骂自己还是不是他们亲生的。

一次晚上,他实在忍不了了,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都被康雪灵所夺去,于是主动跑到康雪灵房间打算掐死她。

可还没等他动手,父亲就随着他之后跟了上来,是来给康雪灵送点心的,当时他就蒙了,亲爹不给他送点心,反而还对外人好?他能忍吗?肯定忍不了,当即作势就要打康雪灵。

还没等康诺动手,亲爹就将他强行拦了下来,还狠狠的打了他一个耳光,这一个耳光煽来,他只感觉眼前一片金星,随后就被亲爹赶出了房间。

事后,康诺打算凌晨去报复康雪灵,可没想到,房间的门被反锁了,气得他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

当时他真心感觉,这臭娘们康雪灵夺走了他的一切!

康诺每天都恨着她,吃饭都跟她分开吃,找到机会就整她。

随着日子的推移,康雪灵越长越漂亮,大概到了四年级,班上常常欺负康诺的班霸张磊向康雪灵表白了,他说喜欢她。

当时康诺听了后内心一怔,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感到心酸,他明明这么讨厌康雪灵,为什么却不想让别的男生接近她?

也许是康诺被张磊欺负得太久了,所以看不惯他碰康雪灵,其实在张磊跟她告白的时候,康诺就想冲上去打他,并且郑重的告诉他,谁也不准碰我妹,可康诺不敢,康诺打不过他。

张磊成绩好不单止,朋友还多,都是一些合着欺负康诺的人。

由于康诺成绩差,常常不交作业,上课还打瞌睡,所以老师们都很不看好他,哪怕是他被人欺负,老师也不会严惩那些欺负他的家伙。

在康雪灵被告白的当天晚上,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康诺用石头把她砸了,还把她打了一顿,并且威胁她不能告诉爸妈,还抢了她的所有零花钱,她被康诺打得哭啼啼的答应了。

回到家后,她没有告诉爸妈,顶着一头血,爸妈打电话给学校的老师,老师说她为人友善,朋友很多,不可能惹事,还说她在放学前还是好好的。

这想都不用想了,爸妈一猜就知道是康诺干的,之后父亲把康诺打了一顿,还把他赶出了家门,他被亲爹打得皮开肉烂,足足在门口跪着道了三个小时的歉,最后还是康雪灵帮他求情,父亲才得以消气。

第二天,爸妈把康诺打康雪灵的事告诉了老师,而老师却当着全班的面把康诺批了一顿,张磊知道康诺打了他的心上人,下课愣是找人把康诺拉到了厕所里。

康诺站在厕所角落里硬是不敢出声。

“你胆子可以啊!

敢欺负雪灵。”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