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曾经往事(第1页)

事后,凌枫杰说有点事,想一个人待在宿舍静静,凌冬樱把一枚戒指和PD-9sys的钥匙给了他后便送他回了宿舍,没过多打扰,默默地含泪离去。

那一年,凌冬樱才十一岁,每天都要去特殊的补习机构学习,亲哥总会在接完艾妮后来接她。

那一天,天公不作美,在凌冬樱下了补习班的课后,写字楼外就下起了大雨。

在灰蒙蒙的天色下,小小的凌冬樱独自一人背着个小书包在屋檐下躲雨,亲哥总会在她下课后的十分钟内赶到,可那次意外就发生在她等待亲哥的那十分钟里。

由于雨下得很大,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路人都十分促忙,凌冬樱是个聪明的女孩子,在补习班里非常讨老师们的喜欢,可不知为什么,偏偏就有一伙拐卖儿童的暴徒团伙看上了她。

这伙暴徒团伙每天都会在小巷子的黑暗处观察着她的生活规律,他们经过一个星期守株待兔,最终等到了这场雨,这场雨毋庸置疑就是他们下手的好时机,于是他们便动了手,开着面包车将凌冬樱给强行掳走了。

之后凌冬樱被他们带到了一个废弃的工业区,经过一番施暴,打得她半死不活,泣不成声,在她非常绝望的时候,亲哥出现了。

亲哥通过生命戒指的感应定位到了她的存在,于是便找到了她的所在地,当时的凌枫杰是没有基因能力的,但却非常能打,学过散打和格斗术。

一番打斗,亲哥成功将这伙暴徒全部干倒,但也因一时疏忽被某个暴徒捅了一刀,还是当着她的面被捅了一刀,这一刀痛得他哇哇大叫,即便如此,但他还是忍了下来,强行忍着伤痛将亲妹背了回去。

回到家后,亲哥也因失血过多而昏迷了,送进医院抢救的时候,父母询问医生他的情况,医生则是说他濒临生命危险。

凌冬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害怕亲哥死去,害怕失去亲哥,之后大哭大闹了一场。

等亲哥出院后,她还沉浸在那场事故的阴影中,无法自拔,直到亲哥把生命戒指还给了她,告诉她自己要去参军,让她多多保重。

直到亲哥离开后的数个月,她才后悔莫及,后悔没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他。

时间一晃而过,凌枫杰很顺利的从军校毕业,直接升学进了【查克理PD高级学院】,后来才与凌冬樱相遇,等他们再次相遇之时,不知不觉,凌冬樱竟变成了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极品兄控腐女御妹”

——A区。

——查克理PD高级学院。

——凌枫杰的宿舍。

等凌冬樱离开后,凌枫杰握着手里的PD-9sys战斗机的钥匙,不知有多开心,高兴得咧出了笑容。

对于战机控的凌枫杰来说,能用一点小小的感情,就从傻不啦基的亲妹那换到PD-9sys战斗机,这简直是一件血赚不亏的事。

也许凌冬樱还不知道,亲哥突然给她的拥抱并不是被她的那番话所感动,而是纯粹的为了图她的PD-9sys战斗机。

凌枫杰将钥匙收好后,赶紧拿出了电子档案查了查有关PD-9sys战斗机的资料,随后一身子躺在了床上。

PD-9sys战斗机等于小车中的超跑这一点凌枫杰自然是深知熟路。

他怎么也想不到,亲妹那个大混蛋居然可以弄到这么给力的战斗机,还这么轻而易举的就送给了他,对他而言,简直是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没反应过来啊。

实际上,凌枫杰生性高冷,面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致来,但唯独却对战斗机独有好感,乃至于他只会对战斗机笑得出口,其他一概冷脸相对。

一般而言【PD-9sys】战斗机都装有口径30毫米以上的分子光束炮,同时携带多枚雷达导航的中距拦射导弹和红外跟踪的近距格斗导弹。

也可携带1-2吨航空导弹(包括近距格斗导弹、命中率很高的追踪导弹等等)或其他可全方位攻击的武器。

PD-9sys战斗机上装有用晶子计算机控制的航空火力控制系统,它由有下视能力的脉冲麒瑞雷达、惯性导航系统、宇宙数据计算机等组成,可与通信导航识别综合系统和电子对抗系统交联。

驾驶员通过平视显示器、下视仪和多功能显示器获得敌我机参数的信息,控制和管理导弹、机炮、火箭和炸弹的瞄准、发射和投放。

火控系统的操纵是安装在战斗机的驾驶杆和油门手柄上,便于驾驶员将战斗机驾驶和空战合为一体。

(注:晶子计算机是由第二代晶体计算机改制升级打造的第四十二代全称“晶子分量粒微计算机”

,它的运算功率可以将世界的每个地方的每个物体的每个细胞计算分析出来,也是开发高级人工智能前的一个基础奠定。

相对而言,一般的鸟型战斗机由于用途和材料等原因,一般的飞行高度最多也就两万多米,一些特殊用途的飞机,像黑鸟高空侦察机,和米格25截击机等可以飞到三万米以上,这样的飞机对材料发动机有特殊要求,飞行员也要穿抗压服来驾驶战机的。

但对于世界第一的【PD-9sys】战斗机来说,轻轻松松飞上宇宙不成问题,加上驾驶舱内有两层特质的空间防护屏障,即便是【PD-9sys】战斗机飞到太空,驾驶员在驾驶舱内也不用穿防护服,而驾驶舱内也有提供的氧气,足够一个成年人生存半个月的氧气。

【PD-9sys】战斗机的这些功能还有数据对于凌枫杰来说,简直犹如天堂圣地里的泉水乃是至高无上的浪漫。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打破了躺在床上看资料的凌枫杰的平静。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