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无猜岁月一(第1页)

京都的百姓都知道,自从离王世子夫妇常年离京之后,这离王府做主的就不再是离王爷苏胜天,而是变成了小世子苏君白。

离王府的大小事务,全是由小世子一手操办,离王爷直接转到了幕后,提前养老。

这么一来,小世子在京都的声名,倒不比苏清吟当年差。

年少老成,行事稳重,有勇有谋,等等赞美数不胜数。

与苏君白同批的权贵子弟,一时间全被比了下去,而被比较的最为频繁的,就是身为太子的苏清玄。

没办法,谁让京都之中,只有这两位小祖宗的身份最高呢?

而且还有着不合的传闻在。

当外面的传闻越演越烈,传到皇宫里的时候,苏胜风陷入了沉思。

清吟那小子成天带着小七满地跑,也没见怎么教导小白,怎么小白还这么出色呢?

据他所知,现在离王府的事务都是由小白负责的,这架势,比当初清吟那小子还能干。

这么一想,好像小八完全被小白比下去了啊……

一想到这个认知,苏胜风就坐不住了,大手一挥就让陈莱把苏清玄叫了过来。

“小白那小子那么争气,你这个当舅舅的可不能被他比下去,从今天开始,这朝中的大小事务,就交由你负责了!”

苏清玄满头雾水而来,听完自家父皇的话之后,就更加茫然了。

什么叫,这朝中的大小事务,就交给他负责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父皇明明就是自己想偷懒!

他前两天去凤仪宫的时候,还听到母妃和父皇说悄悄话,说什么,七皇姐和姐夫满七国跑,又是去桑海看日出,又是去夷国看日落,自在的令人羡慕。

还说等他退位,把大齐交到他手里之后,他们就去找七皇姐,跟着他们一起赏尽天下风光。

说好的等退位,结果现在就要撂担子了!

什么小白争气,都是借口!

苏胜风才不管这是不是借口呢,把话一扔,连带着近几日朝臣递上来的奏折,一同丢给了他,自己则是屁颠屁颠的去凤仪宫找皇后去了。

留下苏清玄望着御书房里沉甸甸的事务,无语望天。

已经略显老态的陈莱呵呵一笑,“太子殿下,皇上说了,殿下就先从处理奏折做起,这里是近三日朝臣们递上来的奏折,紧急的皇上已经处理过了,剩下的就是交给殿下你练手的。”

面对陈莱殷勤的眼神,苏清玄说不出半句拒绝的话来,只得认命。

*

离王府,清吟阁。

自从苏清吟和络轻纱常年不在府中之后,除去清吟阁的主院依旧没动之外,旁边的两个侧院已经重新翻修过了。

一处成了苏君白的院子,一处则成了苏君灵的住院。

两兄妹有个不负责的爹娘,也只能在住处上下功夫,希望能离爹娘隔的近一点了。

这会苏君灵早练完成,洗完澡换了身干净衣服之后,就一溜烟的钻进了苏君白的院子。

“哥~哥~”

“小公主。”

离墨见着眼前咋咋呼呼的少女,恭敬一礼。

“我哥呢?”

“小世子在书房呢。”

“哦,你不用跟着啦,我自己去找他。”

苏君灵摆摆手,提着裙摆就跑向了书房。

“哥~哥~你还没忙完么?”

人未到声先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