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1苏世子的腹黑三更(第1页)

苏清吟只能在心里告诉自己,现在的小丫头还太小,什么都不懂,他不应该怪她,等她长大了,就能分得清了。

络轻纱除了一开始的犹豫,后来却是很认真的在想这个问题。

四哥当然重要,前世为了她丧命,不求回报的对她好,这一世也对她格外体贴,但是苏清吟也很重要啊。

明明脾气那么坏的臭小子,却对她好到不行,她又不是傻子,哪里会不记人的好?

“你和四哥是不一样,四哥是个很重要的人,重要到,我可以答应他任何事。”

这话让苏清吟心中微痛,刚刚还想告诉自己,小丫头什么都不懂,可是眼下这句话,却是由小丫头亲自说出口,直接打破了他心里的幻想。

这话的意思是指,苏清竹对她而言,是无人能比拟的吗?

络轻纱却是不知道苏清吟心里的震动,继续道,“可你不一样,你也很重要,我也说不出来是怎么样的,反正你的重要程度,不比四哥少,所以你以后不用跟四哥比啦。”

苏清吟却是有些苦笑,在他看来,络轻纱后面对他评价的这句话,不如说是安慰更为贴切。

对于苏清竹,可以答应他任何事,这样的重视程度,怎么可能还有另外一个能与之比拟?

不过是安慰他的言辞罢了,苏清吟掩下心中的涩意,也不想再多言,揉了揉她的头,轻应了一声,“嗯。”

中秋宫宴回来时,他就想清楚过了,对于小丫头,他是势在必得,那日小丫头对苏清竹的表现,也让他有了心理准备,所以眼下听到络轻纱的言论,虽然难过,却并没有失态。

不急,来日方长,众人都言他善于心计,心思极多,那他就把这些心思,全部用在小丫头身上,他就不信,他会抢不过苏清竹。

莫名其妙就被苏清吟带偏的络轻纱,完全忘记自己是来算账的了,反而变成来安慰苏清吟了。

沉默了好一会,见苏清吟都不说话,络轻纱直接在他面前坐下,问道,“嗳,你昨天干嘛不去跟我道歉?”

苏清吟挑了挑眉,“道歉?你确定我有错?”

络轻纱撇了撇嘴,得,他没错,是她错了。

不过她也不敢再说这茬了,转了话题问道,“那我送你的银制花灯呢?好看嘛?”

苏清吟斜着眼瞥她一眼,见她目含期待,眸中闪过一丝笑意,摇了摇头道,“不好看,挺俗。”

络轻纱,“……”

咬了咬牙,络轻纱恨恨的伸出手,“不喜欢就还我!”

枉费了她还特意留给他,真是气死她了!

“不给。”

苏清吟笑眯眯的说道,“虽然丑了点,看在你诚心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嘁。”

络轻纱极为嫌弃的嘁了一声,到底是没再让他把花灯交出来。

两人吵吵闹闹的斗着嘴,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在清吟阁里用了一顿极为丰盛的午膳,玉柔心才姗姗来迟。

她本来早就得到了络轻纱来的消息,也该早点过来的,只是想着前天两个小家伙还在闹别扭,不如让他们自己解开误会,先缓和缓和关系,所以才故意来晚了些。

事实证明,她的决定是对的!

眼下坐在房间里的两人,哪里还有生分的样子,眉眼含笑,面容柔和,嗯,不错!

玉柔心暗自点了点头,进了房间。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