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3宴会惊魂三更(第1页)

络轻纱没心没肺的看着下面众人的表情,心里乐的不行,她刚刚做了那么多,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么?

之所以要玩这出,就是因为络轻纱知道,有许多人正盯着她手里的络家军,苏清辰是这样,苏清容也是这样。

经过她这么一闹,想必以后再有人让他们来接近她,他们也会心里发憷,不乐意了吧?

这就好,她可不想有人来烦她!

正当殿里的气氛一阵怪异之时,殿外传来了一片嘈杂声。

然后便听见稀稀拉拉跪下行礼的声音,“见过太后。”

络轻纱抬眸看向殿门口,心里暗道,来了。

一身翡翠绿连襟宫装的太后,款款而来,她身姿优美,满头青丝挽成了飞云髻,上面插着满目琳琅的黄金头饰,脖间带着一条翡翠玉串垂落胸前。

美目顾盼间,风韵丝毫看不出老态。

“起。”

朱唇微张,太后带着浩浩荡荡的一群人,进了殿内,迈步在上首坐下,而络轻纱和苏清吟也早就起身,恭敬唤了一声,“太后。”

“皇奶奶。”

太后的目光随意从络轻纱脸上扫过,看见苏清吟,俏脸上浮现出了笑意,“清吟,宫宴可玩的愉快?”

“宫宴很好玩,皇奶奶想必也会喜欢的,待会可要多看看才是。”

苏清吟接话道,语气既保留着恭敬,又带着几分恰到好处的亲昵。

“竟然连你都这样说,想必这宫宴是挺有意思,那哀家可得好好看看。”

太后应下,回过头看了一眼殿下的女童,恢复了属于太后的冷傲。

“说说吧,怎么回事?”

这女童是刚刚跟着太后一起来的,看起来大约五六岁,身形十分瘦弱,穿着一套嫩黄色的对襟长裙,看那衣料就知道名贵无比,只是她眼下,却是跪在地上一动不动。

在这女童身边,还跪着另一个女子,只不过这女子身穿一袭白色银纹绣百蝶度花宫装,一看就是后宫嫔妃。

众人一看这个架势就知道,肯定是出什么事了。

络轻纱站在苏清吟身后,大半个身子隐于暗处,微垂的脸上,露出一丝从未表现出过的阴郁。

这就是她等了一个晚上的大戏。

跪在那的女童,是六公主苏清沫,而另一个女人,只不过是一个不受宠的小小宫妃。

前世,跪在这大殿之上的人,还多一个她!

是的,这一场大戏其实是为她准备的,苏清沫不过是附带的,只不过,这一次她和苏清吟全程待在一起,也没有离开这大殿,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那些人的计谋没有得逞罢了。

苏清沫头垂的很低,苍白着脸一直抿唇不语,而另一个宫妃则是瑟瑟发抖,一个劲的直磕头。

“臣妾没有,求太后明察!”

大殿内上的气氛有些沉默,众人只是参加个中秋宫宴,却没想到碰上了后宫之事,眼下他们走也走不得,看也看不得,只好一个个低着头看着脚尖。

苏胜风在一片死寂中姗姗来迟,脸色铁青十分难看,他进了殿直直走向那跪着的宫妃,一脚踹了下去,直接将那宫妃踹的飞了出去,而后落在地上发出嘭的响声。

一阵哀嚎之后,那宫妃晕了过去。

“来人,将刘玉萍打入冷宫!”

苏胜风甩了甩袖子,这才收敛了怒气,向太后打招呼道,“母后,你怎的来了?”

对于苏胜风的处理,太后没有提什么反对意见,笑看了他一眼,淡淡道,“哀家听说宴会上出了事,便来看看。”

那叫刘玉萍的宫妃,已经被几个太监拖了下去,而苏清沫,还是跪在原地没动,只是头垂的更低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