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小七吃醋一更(第1页)

络轻纱一怔,她的生日快到了?

重生回来的这些天,她一直顾着忙东忙西,从来没有想过这些,现在仔细一想,今日是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她的生日是十月初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的确是快了。

一说到生日这两个字,她的心里就涌上一种怀念。

她已经许久未曾过过生日了,前世被囚禁在宫中整整两年,世人早已忘了她这位七公主,又怎么会有人给她的生日?

见络轻纱一直愣着不说话,玉柔心掐了掐她的小脸,笑问道。

“咱们小轻纱生日想怎么过呢?有什么愿望说出来给心姨听听,说不定心姨就帮你实现啦。”

络轻纱眨眨眼,心愿?她还真的有……

只不过只能由她自己去完成,别人是帮不上忙的。

“愿望啊,生日那天,我可以去看看娘亲和爹爹么?”

玉柔心脸上的笑意一顿,眉眼间浮上一丝哀色和怀念,再次揉了揉她的发,点头道,“当然可以,等十月初五那天,心姨带你上玉泉寺去拜祭你爹娘。”

络轻纱乖乖的看着她,脑中的思绪飞远。

爹爹和娘亲下葬的时候,她被留在了府里,并没有亲眼见到,整个络侯府都没有可以当家做主的人,她这个小奶娃娃又能做些什么?

听说,爹爹和娘亲的尸骨,还是外祖父收敛入葬的,就合葬在京都外的玉泉山,而灵位则是迁入了玉泉山上的玉泉寺。

她前世好几次想去,都被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了,而现在,她不愿意再错过这种好机会——

她这般年纪独自去祭拜爹娘,父皇肯定不放心,可是和心姨一起,父皇就不会阻拦了。

玉柔心又拉着她说了一会话,就把她交给了苏清吟,让两个孩子自己玩去了,毕竟身为离王妃,她是需要应付一些前来打招呼的夫人的。

络轻纱前世也是经历过宫宴的,自然明白,乖乖跟着苏清吟离开了。

两人找了殿里的一处置放吃食的角落坐下,络轻纱伸手就拿了一个雪梨放在嘴边啃起来。

苏清吟扫了几遍她的小肚子,淡淡开口,语气说不出是惊讶还是感叹,“你这小肚子倒是真能吃!”

显然是记的,络轻纱来长乐宫前,还在凤仪宫吃了一大堆的花生瓜子。

络轻纱翻了个白眼,回答的理直气壮,“我又没吃饱!”

苏清吟挑了挑眉,“好吧。”

语气一顿,他转了话茬,“你刚刚去哪了?”

络轻纱吃的正欢,被苏清吟的话一吓,喉咙一呛,梨肉就卡在了喉管了,一口气没提上来,整个嫩生生的小脸涨的通红,剧烈咳嗽起来,“……咳咳……”

苏清吟皱着眉拍着她的背,“吃这么急做什么!”

过了好一会,络轻纱才舒服些,摇了摇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正常些,没那么心虚,“我没去哪啊,就是随便走走。”

“哦?”

苏清吟淡淡看了她一眼,这一眼让络轻纱心猛地一跳,苏清吟不是看到她和四哥一起出去了吧?

她忐忑了好一会儿,也没见苏清吟有下文,终于稍稍松了口气。

苏清吟哪里看不出来她的紧张,也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心虚的时候,总是会尽量睁大自己的眼睛,用那种我很乖的目光看着你,可是她的嘴角,却会不自觉轻咬,身子也格外僵硬。

他只是不想追究罢了,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她,如何不知道她是跟苏清竹出去了?

苏清吟不说话,络轻纱有些提心吊胆的,这人到底是发现还是没发现,好歹表个态啊!

正当两人之间的气氛正沉默之际,一阵怒喝从身后传来,“你个小骗子!

我可算找到你了!”

络轻纱怔怔回头,看着一脸凶狠瞪着她的宁思晴,嘴角一抽,她倒是忘记了,今日是中秋宫宴,朝中大臣齐聚宫中,宁思晴自然也会跟着老头子来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