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她是我未来的世子妃四更(第1页)

今日在练武场的小丫头,格外的坚强,让苏清吟都有些吓到了。

平常磕着碰着,随意说她两句,都能红着眼眶哭鼻子的小丫头,今日竟然硬生生蹲马步练了大半个时辰!

如何能不让他惊讶?

怀中的小人儿面色苍白,粉嫩的樱唇上有着一个深深的齿痕,一看就是被自己给咬的,苏清吟脚步一顿,心里想着,今日小丫头真的好拼,当年他学武的时候,也不过就做到她这个程度而已。

他走了一会神,再回过头一看,发现络轻纱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

双眸紧闭,呼吸平缓,弯弯的睫毛在脸颊处打出一片阴影,看起来格外的美好。

苏清吟无声轻笑,搂着她的手紧了紧,迈步朝着明月轩走去。

回到明月轩,将人交给了华嬷嬷,苏清吟转身去了御书房。

有些事他不弄清楚,心里总是放心不下。

毕竟,他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

苏清吟来到御书房的时间很不巧,苏胜风正在跟人谈事,所以苏清吟直接被守在外面的陈莱拦住了。

“苏世子,你先等等,皇上在跟宁丞相商量事情呢。”

苏清吟理解的点点头,站在陈莱身边,默默等待着。

等了近半个时辰,御书房的门终于被打开,宁诚从殿内走了出来,看见苏清吟,点了点头示意,脚步不停的离开。

苏清吟一进御书房,就看见苏胜风冷着一张脸,明显很不高兴,想必刚刚宁诚跟他说的,又是什么烦心事。

苏清吟躬身一礼,轻唤一声,“皇伯伯。”

“是清吟啊,怎么今日还没回去?”

苏胜风看了他一眼,揉了揉额角问道。

以往苏清吟在宫里都不会待太久,总是完成功课就走,今日这个时辰的确是算久了。

“嗯,等会就回去,刚刚我带小丫头去了练武场,刘武师对她赞赏有加呢,所以来跟皇伯伯报个信。”

苏清吟笑着道。

“哦?”

这话倒是引起了苏胜风的兴趣,“小七儿性子娇,只怕受不了那个苦吧,朕还等着她来找我抱怨哭鼻子呢,怎么刘傅还夸她了?”

刘傅对学生的严厉,苏胜风也有所了解,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对苏清吟的话十分不解。

苏清吟眉眼微弯,想起了当时络轻纱累惨的模样,心稍稍有些软,“刘武师让她蹲马步,她一声不吭坚持了大半个时辰,累的直接睡过去了,这么有恒心,刘武师自然要夸她。”

苏胜风惊讶的咦了一声,感叹道,“看来这小丫头还是个倔脾气,姑娘家舞刀弄枪多不像话,朕本来想着,她就是一时兴起才闹着要学武,等她知道学武有多累,就会自己放弃了,没想到这小丫头是真的杠上了。”

“我也吓了一跳呢,看来皇伯伯的打算是要落空了。”

苏清吟笑着打趣道。

苏胜风挑眉一笑,“落空就落空,小七儿喜欢就随她去吧。”

苏清吟笑着不答话,半响过后,他才状似不经意的挑起了话茬,抱怨道,“皇伯伯,你什么时候安排四堂兄给小丫头作伴了?现在好了,小丫头有了四哥,连我这个世子哥哥都不想理了。”

苏胜风微愣,“朕什么时候安排清……”

他顿了顿,想起了自己的四儿子,皱了皱眉。

他那个四儿子,叫什么来着,好像叫清竹?

苏胜风的这副表情,明显就是不知情的,苏清吟了然,看来小丫头是自己跟苏清竹来往的,脑中念头一转,心生一计。

“皇伯伯,三堂兄已经入住了皇子府,你不妨多观察观察四堂兄,说不定日后还可以给我和小丫头做个伴呢。”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