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四皇子vs苏世子一更(第1页)

络轻纱在原地愣了许久,心里一直无法平静下来。

直到,那带着冷意的声音再次传来,“还不走在这干什么!”

络轻纱错愕抬眸,因为惊讶张大了小嘴,本就圆圆的杏眸更大了几分,他……不是生气走了么?

络轻纱这副傻傻呆呆的样子,让苏清吟烦闷的心情好了许多,再次开口催促道,“你想在这站到什么时候?”

“哦。”

络轻纱终于反应过来,向他靠近了两步,蓦地又顿住了脚步,扭捏道,“走去哪?”

“去你想去的地方。”

苏清吟扫了她一眼,语气有些不情不愿。

络轻纱更加错愕了,去她想去的地方?所以苏清吟这是要陪她一起去安福宫的意思吗?

“还不跟上,是不打算去了么?”

见她又愣住不动,苏清吟催促的声音再一次传来,络轻纱终于肯定了他的意思,连忙应道,“马上,等等我!”

拉着小莲就快步跟了上去,苏清吟也放缓了步子,刚好落在她前面几步。

络轻纱满是疑惑的看着前面的身影,还有些神情恍惚。

刚刚苏清吟明明那么生气,依照他的性子,甩袖走人才正常,怎的又打倒回来了呢?

虽然心有疑惑,可络轻纱到底不敢再问出声,生怕再惹怒了他,就这般乖乖的跟在他身后。

一路上苏清吟都十分沉默,这让习惯了跟他斗嘴的络轻纱十分别扭,几次想要主动开口,但视线落在他微抿的薄唇上,又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直到两人到了安福宫,络轻纱才终于松了口气,她是一点也不想,再在这种压抑的气氛里待下去了。

快走几步进了殿内,络轻纱直直朝着明奕轩走去。

明奕轩。

苏清竹正坐在书桌前,手里拿着一本《大学》看着,只是平日一向认真的他,今天却有些难以集中精神,书中的字他一点也没看进去,目光总是不自觉朝着殿外看去。

今九看见自家主子这个模样,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笑问道,“主子可是在等七公主?现在还没到吃午膳的时候,想必七公主会晚些再来。”

苏清竹握住《大学》的手一紧,抿唇道,“没有,我没有在等她。”

苏清竹这明显口不对心的表现,让今九有些好笑,心里却是暗暗感慨道,自家主子终于有了些人气,不是那般冷冰冰的样子,这还得感谢七公主才是。

眼见时辰越来越靠近中午,今九也坐不住了,从唯一的木柜中,拿出了一套泛黄的瓷器茶具——

这是整个明奕轩,最好的茶具。

又端来清水,将这套茶具仔仔细细的洗了好几遍。

嗯,昨天七公主来明奕轩,连喝水的茶杯都是用的最差的,今日一定不能怠慢了她才是。

当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今九和苏清竹等的都快望眼欲穿了,络轻纱终于姗姗来迟。

看见进了殿内,穿着粉色襦裙,外套绿色小短袄的络轻纱,苏清竹立马放下了手中的书,站起了身。

还不待他露出笑意,就看见了络轻纱身边竟然多了一个少年。

只见少年一袭青衫,上绣银色竹叶,衣摆华丽,头束玉簪,只是静静的站在那,已是一派天人之姿。

更重要的是,这少年的容貌极其艳丽,俊脸薄唇,眉若远山。

最出众的是那双隽秀飞扬的凤眸,以及左眼眼尾的一点朱砂红痣。

都不用再多打量,苏清竹就知道,这个少年的容貌,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要更为出众。

几乎是心里冒出这个认知的同一刻,他的心里就升起一种难以言喻的自卑感。

像七皇妹这样的人,她的朋友兄长,想必也都是这少年一般的人物吧,而他不过是一个不受宠的皇子,又如何能妄想?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