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和世子相处(第1页)

面前这三个,明摆着就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宁思晴咬牙忍住了心里的怒气,继续问道,“黄大人,你确定没有别的女儿了么?”

“是啊。”

黄奇微怔,自己有几个女儿,难道自己还会记不清不成?这丞相府家的小姐,是不是脑子有点不清楚?

宁思晴装作没看见黄奇脸上的怪异,她心里的怒气已经到了顶点,“整个京都除了你,还有哪个官员姓黄么?”

黄奇不懂宁思晴的幺蛾子,仔细想了想,还是老老实实回道,“没有,臣未曾听说过还有哪家官员姓黄的。”

“那好,我没事了。”

宁思晴手紧握着衣袖,眉间全是怒意,回头道,“萝香,我们走!”

看着明显怒气冲冲离开的宁思晴,黄奇就更不懂了,这位丞相府小姐难道是在玩什么游戏呢么?

再看看自家站在面前的三个女儿,之前觉得还不错的身姿气质,瞬间已经低到了尘埃,黄奇不禁摇了摇头,唉,不愧是丞相府出来的小姐,自家这三个女儿跟人家相比,气质容貌那是天差地远。

黄奇的感慨宁思晴自是不知,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放在心上,她现在满心想的就是,那个小丫头竟然骗她!

她根本就不是什么黄家的女儿!

那个奸诈的小丫头,真是气死她了!

萝香亦步亦趋的跟在宁思晴身后,看着自家小姐明显气鼓鼓的脸,小心翼翼的安慰道,“小姐你别生气,昨天那位小姐,只是说她是黄家的女儿,也没说是京都府衙的小姐嘛。”

“你没听见刚刚黄大人说,整个京都就他一个官员姓黄么?”

宁思晴本来已经选择了原谅络轻纱,可是经过现在这么一闹,她早就把之前答应爹爹的事给抛到了脑后,那个小骗子,她才不要原谅她!

最好下次别见到,不然她一定要她好看!

萝香闭上了嘴,她也清楚她这个解释有些牵强,就是不知道那位小姐到底是谁家的姑娘,这脑子怎么这么好用?

戏耍了小姐一次还不够,竟然连家世都是假的!

难怪那般有恃无恐……

这一茬络轻纱自然是不知道的,她也想不到,宁思晴这个看起来颇为懂事的小姑娘,竟然会想到找她算账,以至于揭穿了她的谎话。

现在的络轻纱在干什么呢?她彻底霸占了苏清吟的院子……

“小莲,我要喝冰糖雪梨糖水~”

“是,公主。”

“小莲,给我送碟点心过来~”

“好,公主。”

“小莲,我渴了~”

“公主……”

小莲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自家公主一大早就跑来了外院,就待在这雪绒树下的秋千上,死活不挪地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