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开解(第1页)

“嗯。”

说服了苏胜天,玉柔心也松了口气,她这话可是说出去了,能不能成,还是得看苏清吟的。

说完了有关于苏清吟和络轻纱的事,两人也停下了话茬,继续恩恩爱爱的用起膳来。

而另一边络轻纱和苏清吟离开了主院之后,整个人就放松了下来。

没办法,皇叔和心姨之间的感情太腻歪,她这个小辈插在那,又碍眼又不自在。

不过一放松下来,络轻纱终于发现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她吃撑了……

本来之前,在勇义酒家就吃了不少东西,后来没隔多久时间,就来到了离王府。

再加上被气氛给闹得,她只能埋头苦吃,装作自己不存在,这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络轻纱双手揉着肚子,跟在苏清吟身后,不时打量着路旁的景色,走了一会还是觉得肚子鼓鼓胀胀的不好受,不得已拉住了苏清吟的袖子。

“嗳,苏清吟,不然你带我到处转转吧,我不想这么早回房睡觉。”

其实是吃撑了,回房她估计得难受好久,还不如到处走走消消食!

苏清吟看着已经黑下来的天,挑了挑眉,“大晚上的看风景,你确定?”

络轻纱连连点头,一副我真的很想看风景的模样,“确定啊,晚上看风景,才显得特别有诗意,不是吗?”

苏清吟扯了扯唇,眉梢掠过一丝暖意,语带嗤笑,“诗意?就你这么个小不点,懂得什么叫诗意吗?”

“谁说我不懂的呀!

那我不懂,我还不能说说嘛!”

络轻纱瞪了他一眼,“你到底带不带?”

“嗯,你是个笨蛋,我能不带吗?我不带着你,你待会清吟阁都找不回去!”

苏清吟说的不满,动作却不慢,扯着她就转了一条小路,一路上还在念念叨叨。

“要看就走快点吧,我们府里风景最好的就是花园了,我带你去花园转转,晚一点你就老老实实回房睡觉,想干什么明天不行!”

络轻纱乖乖的被他扯着,感觉却不坏,心里还在想,这个混小子嘴巴虽然坏,可做事还是挺靠谱的,至少没有丢下她。

其实看风景什么的,不过就是个借口,络轻纱只是想消消食,她也觉得苏清吟说得对,看什么还是白天来得好。

不过她这个念头也就是维持了一刻,在看见满花园如点点星光的琉璃花灯时,她脑子里什么不好的念头都没了。

我的天,这风景还不好看?简直美翻天了好吗?

眼前整个花园里,还能看到许多盛开的鲜花,这本不算什么,可是花园的四角,挂满了装着烛火的琉璃花灯。

这琉璃花灯的光芒并不算很亮,可是,琉璃花灯并不像油纸灯笼的光芒,模糊昏暗。

琉璃本就剔透,那带着光晕的烛火从琉璃外表中透出来,如星光般照在各式各样的花朵上,落在地面上,映在小路上,恍若仙境。

络轻纱完全被眼前的风景迷了眼,觉得自己刚刚的提议,真的是提得太对了,原来这王府里最美的风景,竟然是在晚上!

这满园如同星光照耀的情形,白天怎么看得到!

络轻纱开心的在满园的莹莹花灯中来回穿梭,左逛逛右看看,兴奋的不行,撑到不太舒服的肚子,也完全被她忘记了。

苏清吟则是不远不近的跟在她身后,看着她蹦蹦跳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