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络家军暗桩(第1页)

络轻纱走近了厨房,身形就停在了厨房门口,拂开了帘子。

踏星和踏跃两人本来还有些不放心,见络轻纱并没有进厨房,而是站在了门口处,还能清楚看见她的身影,提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

老二刚刚回到厨房一会,竟然发现刚刚那个女娃娃客人来了厨房,不由得有些惊讶,而后又不好意思的说道,“小姑娘,你想要什么直接跟我说就行了,厨房脏。”

络轻纱歪着头打量了他一会,好似在想什么烦心事,半响后,她才抿着唇拉了拉他的袖子,脸上还有些小心翼翼,“壮叔叔,你认识一个叫云老七的叔叔么?”

老二刚刚还温和的脸瞬间僵住,黝黑的脸上多出了几分冷厉,不过是片刻,当目光落在眼前的奶娃娃身上时,冷厉的目光尽皆散去,好似从未出现过一般。

他也是傻了,眼前这个不过是个孩子,能知道什么?是他过于紧张了才是。

“小姑娘,你能告诉我,你找云老七干什么吗?”

“唔,我爹爹说,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就让我带着玉佩来找一个叫云老七的叔叔。”

络轻纱一脸纯真,没有丝毫防备的从袖中掏出了一块玉佩,举在了身前。

她的动作毫无停顿,好似一点也不担心面前的是坏人。

只是没人发现,她举起玉佩的手,恰好放在了自己身前,刚好挡住了背后不远处的踏星和踏跃的目光。

老二的目光在玉佩上顿住,从淡然变成了错愕,再变成不可置信,他快步上前,一把抓住了络轻纱手中的玉佩,放在手里细细摩挲,那黝黑看不出表情的脸上,涌现了一阵激动。

“你……你是……将军的女儿!”

几乎不用络轻纱回答,他立刻确定了答案,“肯定是的,难怪你会知道云老七。”

老二激动的不能自已,这么个三粗五大的汉子,竟然两眼泛着泪光,跟个孩子似的手足无措。

络轻纱眼巴巴的瞅着他,直看的老二脸皮子泛红,搔搔头不好意思道,“那啥,我激动了点,玉佩还你。”

将玉佩还给络轻纱,老二立刻拖着她进了厨房。

为什么不是拉,而是拖,这个问题就要问老二了,他一个八尺壮汉,拉着一个五岁的小孩子,络轻纱几乎脚不沾地,这不叫拖叫什么?

踏星和踏跃几乎是看见这一幕,立马就站起了身,却被络轻纱一个眼神被吓的坐了回去,“我去拿打包的酱牛肉,马上就来,你们不用跟过来了。”

老二拖着络轻纱一路前行,穿过了厨房来到了后院,又带着她上了二楼,一把松开络轻纱,老二就砰砰的开始用力敲门,那动作,就差直接把门砸了。

络轻纱看的嘴角直抽,难道说,军中出来的人都是这样的么?

“来了来了,什么事这么急?”

房中终于有声音响起,伴随而来的是一阵脚步声。

“云老七,有人找!”

老二一把将络轻纱推到他面前,满脸嘚瑟的问道,“你看她长得像谁?”

云老七皱起眉看着连他腰间都不到的小不点,不明白老二怎么会带个奶娃娃上来。

可是眼前这奶娃娃的样貌,倒真是有几分眼熟,像谁呢……

云老七寻思了半响,终于想了起来,这女娃娃眉眼间,倒是跟将军有些相像?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