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设计(第1页)

络轻纱的表现,成功的取悦了苏清辰,让他心里一阵自豪,不用络轻纱多问,就自己边走边给她解说道。

“喏,那边那一簇是墨兰,那边是木芙蓉,那边是牡丹,那边是君子兰……”

络轻纱一直面带微笑,静静的听着他的解说,偶尔会用崇拜的眼神看他一眼,免得他失去热情。

心里却是有些好笑,小孩子就是好哄,以现在的情况,在皇宫里,她暂时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危了。

一路走走停停,直到络轻纱感觉身上开始泛着痒意,微垂下头的眸子一寒,又重新抬起头看着苏清辰,一双大眼睛里全是泪光。

“七妹妹,你怎么了?”

苏清辰一惊,连忙止了步伐,就连身后的侍卫,也连忙上前一步。

“三皇兄,我身上好痒,还好疼,呜呜~”

络轻纱直接扑到了苏清辰怀里,放声大哭,双手忍不住往身子挠,一边挠,身子还不停的乱动,好似这样就能缓解身上的痒意一般。

这一幕可让苏清辰吓坏了,他也感觉到了怀里人的不正常,“连明,快去叫太医!”

一直跟在苏清辰身边的连明,一点也不敢耽搁,连忙提起轻功就往太医院跑,这七公主什么时候出事都可以,绝对不能是现在,如果被皇上知道了,主子少不了要受牵连!

荷香也着急了,她是络轻纱身边的贴身宫女,如果络轻纱出了什么事,她少不了要挨一顿板子,严重点,丢命都有可能。

“小姐,你怎么了?哪里痒?哪里疼?”

“呜呜,我好疼,全身都好痒,我想见娘亲,我要娘亲!”

络轻纱到底还是个五岁的孩子,一难受起来,就不停的哭着,叫唤着要娘亲,让苏清辰和荷香一点办法都没有。

眼看络轻纱的泪大滴大滴的落下,不时挣扎间,手臂上,脖子上,这种裸露的地方,也开始冒大颗大颗的红疹,苏清辰终于知道她不是在瞎叫了。

苏清辰有个妹妹,五公主苏清茹,跟他乃是一母所生,苏清茹从小就受万般宠爱,性子骄纵,每次一有不如意,就会装病装痛,让母妃偏袒她。

苏清辰没少受苏清茹的欺骗,他开始也以为络轻纱也是一样,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这会他也着急了,抱着络轻纱根本不知如何是好,说到底,他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十岁的孩子,虽然有些心机,碰上大事,也就乱了方寸。

急的全身都开始冒汗了,一张俊秀的小脸上,也全是红晕。

络轻纱的哭喊声,到底是惊动了其他人,贴身伺候络轻纱的嬷嬷,本就离得不远,一听到哭喊声,全部都赶了过来。

“三皇子,这是怎么了?”

苏清辰是皇上的儿子,两个嬷嬷哪里敢为难他,象征性的问了一句,其中一个嬷嬷直接就恶狠狠的看向荷香。

“你是怎么照顾主子的!”

“奴婢……”

荷香嗫喏着说不出话来。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