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4|12月26日深夜(第1页)

雪里红深以为然,找个好老板真的非常重要。

你看,他一回来,他老板就对他嘘寒问暖,看到他伤口的时候,那表情……唉,太让人想那啥了。

“你到底跑去干什么了?”

萧末剥光这大虫子质问他。

惹得那么多人在后面追他,幸亏他们绕了一圈甩脱跟踪者后,又隐形回来等在门口,看到雪里红出现就把他接了上来。

不过那一瞬间,他们承受了n多攻击,差点摧毁了基地车。

如果不是他有修复能力,车辆稍有损伤,他就立刻修复,他们可能就要被那些追赶的异能者给硬留下来。

雪里红抓过背包往地上一倒,“看。”

哗啦啦,一堆转换能在床边堆成小山。

“我把他的保险箱也顺便清理了一下。”

“等等,什么叫也顺便清理了下?你还拿了什么?”

萧末想到了一个可能。

“喏,这个才是主,那堆是次。”

青年懒懒地拿起背包再次往地上抖了抖。

一台占地不小的仪器出现在卧室地板上。

“这是能量转换仪?”

好吧,他终于明白计科的人为什么那么疯狂了,明明都看不见他们人和车,还在那儿不停攻击,就算有战士出来喝止他们,他们也毫不理睬。

他家小红这是不但把人家存的鸡蛋全部搬空,还把人下蛋的母鸡也给抱走了。

雪里红丢开背包,四肢大张瘫在床上,无声笑,“以后有了这台仪器,就算系统不肯给你转换能量晶,我们也不怕没有能量使用。”

系统陛下不屑:“哼,就这么一台低端仪器,不知浪费多少能量,千枚合金颗粒才换十枚转换能,而十转换能才能抵得上一枚一级能源晶。

如果交给我,你知道千枚合金颗粒正常可以转换几枚一级能源晶吗?十枚!

最少十枚,十倍的浪费,也就你这种没见识的乡下大虫子才会把它当个宝。

何况我还能把猎物直接转换成能量,它能吗?”

乡下大虫子雪里红竖起一根中指,顺便把手镯扔回萧末,“我之前还去了一趟科学院,把杨老和他们主机里保存的内容都复制了下来。”

系统:“你只是走进去,剩下的活都是我干的!

你知道哪台电脑里装了什么内容吗?你能破解科学院那台超级计算机的密码吗?”

萧末失笑,把手镯重新戴到手腕上,“怪不得你会受这么多伤。”

他想说何苦,但看青年那摊着手、眯着眼,明显在等待他表扬的小模样,当下什么责备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雪里红用腿勾住他的腰,霸道又亲密地命令:“过来,让我亲亲。”

萧末被他用力一勾,身体一晃趴在他身上。

青年抱住他,身体一翻,改变了上下位置。

不一会儿,萧老板被亲得迷迷糊糊,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事,到底是什么事呢?

*

可怜的雷兵雷大队长刚从刘司令那儿出来没一会儿,就被战士又追了回去。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