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4|11月1日(第1页)

有萧末的无尽修复,雪里红磨都能磨死食尸龙虫王虫,更何况萧末还通过他的修复能力知道了王虫的要害所在——能量巢的位置。

雪里红不管王虫如何攻击他,只扒在它的伤口处,把数根触手探入王虫身体内部。

王虫慌了,终于明白自己碰到了硬茬,它想逃跑,想甩开雪里红,但雪里红怎么可能让它跑掉?

不管王虫怎么挣扎,雪里红一直紧紧扒在它身上。

程宰开着基地车,本来想要射出钢丝网把雪里红捞回来,却临时收到指示让他什么都别做。

一刻钟后,王虫带着身上的大寄生虫窜出水面,又重重落回江水里。

这一幕不巧给岸边准备渡河的某些人看到,还被拍了照片。

只不过发生得太快,能拍下的照片也不是很清楚。

半小时后,王虫身体开始萎缩,无力再喷出子虫,也无力再做任何攻击。

一小时后,王虫的身体变成了一张皮。

雪里红恢复人形,一手搂着萧末,一手拽着虫皮向基地车游去。

程宰一看战斗结束立刻迎了过去。

萧末的便携式氧气面罩在用完后已经丢弃,他这时的氧气全部靠雪里红供给。

雪里红的胸膛里伸出一根触手,不容他拒绝地扎进他嘴里。

一开始萧末吓了一跳,还有点恶心,可后来发现该触手在给他输送氧气,也就默默接受了——在缺氧状态下,只要能呼吸,谁管嘴里的东西好看不好看?

进入基地车,雪里红才把触手收回。

程宰看到雪里红呆了呆,竟然莫名其妙脸红了一下。

雪里红挑眉,“你堵在门口干嘛?”

程宰“啊”

的一声,像只大兔子一样往后连跳两步,“雪哥,哈哈,雪哥你要衣服吗?”

因为打架和变形导致衣服全毁,目前全身赤裸的雪里红:“小朋友到一边玩去。”

萧末闷笑。

他家小红的气场简直无敌了,就算全身一丝不挂也如国王巡视。

因为江水中能见度低,加上程宰不敢跟得太紧,雪里红变形经过他并没有看到,只隐隐约约从画面上看到一些极为模糊的影像,而不知道是不是摄像头有问题的缘故,只要是雪里红的镜头看起来都异常模糊,只能看到一个人形。

但能磨死王虫,还扒了人家皮的雪里红在程宰眼中已经是突破天际的厉害,他看雪里红的目光相当敬畏,似乎还想开两句玩笑,可看着那张脸,话到了嘴边就成了:“雪哥,你太酷太帅太厉害了!”

雪里红不明白这孩子咋了,难道看到他虫体受到了刺激?可看这样又不太像。

雪里红随手把虫皮丢到程宰脚边,干脆横抱起脱力的萧末,“会做衣服吗?不会就学,你想法和原媛他们把这虫皮作成贴身内甲,以后队里一人一件。”

程宰傻眼,“啊?”

这时的程宰还不知道这条虫皮有多宝贵,他只是苦恼他不会裁缝啊。

萧末弱弱地举手,“我会一点。

但是这虫皮用什么剪刀能剪开?”

雪里红也有点头疼,这虫皮就是他的爪子也不容易撕开,他攻击的还是弱点部位,后来也是从内部直接捣毁它的能量巢,吸光它的精华才干掉这条王虫。

系统矜持地发声:“只要你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04号任务,便是第一次完成三连胜。

三连胜可以给予特别奖励,奖励中可出现万能裁缝机选项。

这种万能裁缝机是目前星际佣兵最受欢迎的随身工具之一,可随时随地地裁剪和缝补多种材料,并可按照程序完成衣裤鞋袜头盔披甲围巾面罩等多种成衣制作,且形式多样,还可由主人自己设计造型。”

萧末怀疑自己的耳朵,系统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不过他不敢用力这么想,先向系统陛下表示深切的谢意,然后才问:“这种万能裁缝机连这种王虫虫皮也能剪裁缝制?”

“当然,否则怎么叫万能?而且我提供的是第六代万能缝纫机,可应对九级以下所有材料。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