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你的样子 消失在茫茫人海(第1页)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十多年后,我与她竟会以这样不堪的方式重逢。

我成了一个一心想要害别人的疯女人,她则成了一个半老徐娘的站街女。

我走过去怔怔的站在她的对面,而她即便一脸厚厚的粉也遮盖不住满脸沧桑的皱纹,头发黑腻腻的卷成小卷贴在头皮上,手里还叼着一根燃到一半的烟,穿着与她那个年纪极不相符的艳色超短裙,懒懒散散的半靠着墙壁,对着偶尔路过的男子投去暧昧的呼声亦或者大胆的肢体撩拨。

我的心狠狠的拧在了一起,说不清是痛还是什么。

只觉得好讽刺。

我多么想冲上去大声咒问她,为什么?

为什么当初那般狠心的抛下了我,到头来却还是要沦落成这般田地?

丢下了我,不是应该好好去享受自己的人生,过荣华富贵的日子去吗?

过后我一直那么眼巴巴的等着,不是也一次都没有回来找过我。

那样的话,至少要过上更好的日子啊,现在这样算什么?

为什么会过得这么可悲?

见我一个劲的瞪着她看,她抬眼上下扫了扫我,而后嘴角厌恶的往下一瞥,翻了翻白眼,凶巴巴的道,“看什么看,臭婊子!

滚开!”

我心里一抖,差点没一个踉跄跌下去。

呵!

是啊,现如今我的这张脸……

不!

就算我是本来的脸,她也多半认不出我来了。

这么一想过之后,我的呼吸才终于缓了下来。

再次看过去,她的眼神更凶了,扬起手来像是要打我的样子。

我就那么直愣愣的站着,不闪不躲。

她论起来的手终究还是停在了半空,而后眼神挪向了我怀里抱着的孩子,并走了过来。

那孩子只看了她一眼,就哇啦一声哭了出来。

她原本想逗弄孩子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难堪至极,而后气急败坏的瞪了眼,恨恨的切了一声,继续退回去慵懒懒的靠在了墙上。

我心底里忽的伸出了一丝不该有的奢望来。

或许,即便如此,她也能认出我来?

就像很久以前小哥哥跟我说过的,他说自己的父母无论怎么样,都能认出自己来的。

想到这儿,我蹲下来将孩子放在膝盖上,准备抡起袖子来露出手臂上的那个胎记。

不管面容如何改变,这个记号,她肯定还记得的!

可是袖子只抡到了一半,头顶上方再次传来了她的戏谑治声,“我说你这个臭婊子,该不会是要这儿摆摊要钱吧?多费事啊,要不要我给你指条路,直接脱手得了,来钱快,还省事。

你长得也还不错,带着个拖油瓶想干啥都碍手碍脚的麻烦死了。

处理了孩子,我带着你混,保证赚大钱。”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