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你的样子 消失在茫茫人海(第1页)

我慌里慌张的反手一拐,本是想摆脱他,熟料却重重的拐锤在了他的胸口上。

他的脸色顿时一白,整个身体猛的一僵,瞪大了眼珠直愣愣的瞪着我,而后双手紧紧的揪住了自己的胸口。

我被他这模样吓了一跳,不自觉的往后退去,心里又恐慌又觉得奇怪。

我不就是不小心锤到了她的胸口一下么?至于么?

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已经踉跄着摔倒了下去,嘴巴张得大大的,也不知道是想说什么。

见我准备跑,看上去连呼吸都已经很困难的他却忽的一把大力抓住了我。

我使劲甩,却怎么也甩不开,我欲哭无泪的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面容骇然的他,索性又是一锤狠狠的砸向了他的胸口。

这下,他才终于一把撒开了手。

我也不敢去看他,转过身去拔腿就跑。

一口气跑到了车站,我才缓缓的停了下来。

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身后。

又看了一眼。

也忙不赢确认到底有没有跟来,急匆匆买了票上了车。

一直到车子终于慢慢发动起来,离那个城市越来越远,我那一直咚咚狂跳的心才终于平复了下来。

静下来之后,我又开始有些担心起来。

心想刚才那个老家伙,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看刚才那副模样,像是得了什么急病一样。

应该不会吧。

而且就算有什么,也跟我没多大关系吧!

他那一身的酒气,不发病才怪呢。

不过……刚才好险,差点就被捉住。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

奇怪啊,那个老家伙怎么一听我叫他就知道我不是唐依依?是我们声音不同么?可是刚才那么一声,小得连我自己都是听得模模糊糊的啊!

哎……看来父母对于自己的孩子总是格外敏感的,无论他们的孩子多大。

思及此,我不禁苦苦一笑。

对啊!

那也是别人的父母!

我的父母……呵呵……

那之后,我又去了网吧,发了同一封匿名邮件。

知道那个老头子就那么走了,是在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我监听到了那个女人的老公和他妈妈的谈话。

我一下子从床上弹起坐了起来。

死、死了?

就因为我捶打了那么一两下?

我又继续听了起来,唐依依的丈夫像是一直打在电话,很焦急的样子。

然后没多一会儿,我再次从她婆婆嘴里听到了这个事实。

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狠狠的扎了胸口一下,我瞬间从心脏麻到了全身。

我杀人了!

我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缓缓的下了床之后,我像个木偶似的动作僵硬的走到了卫生间里,呆呆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冷不丁的,我从我身上依稀看了父亲的影子。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