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 无边丝雨细如愁(第1页)

这话说得我的脸都跟着红了起来。

是我理解错了还是他表述无能,我什么时候成了……他的人?

秋阳皱了皱眉,疑惑的看了看我。

我刚要张口,门就被秋彦嘭一声关了上。

再然后,他就跟个没事人一样接着该干嘛干嘛起来,剩我一个人傻愣愣的站在那儿。

那一整晚都过得很奇怪,吃过东西后,向来只在小鬼屋里短暂停留的秋彦一直呆到深夜无眠都睡了才走。

而我刚一醒来,又看到他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身的精神抖擞。

见我睡眼惺忪的走出来,也不搭理我,继续自顾自的那么坐着。

彼此眼神交汇的那一瞬,我本来想跟他打个招呼的,可人家立马就把头转了过去。

我纳闷的挠了挠后脑勺,踱进卫生间洗漱去了。

等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在低头翻看着自己手里的文件资料了。

我看了看时间,反正也还早,加上昨天又闹得那么不愉快,也不方便再下楼去吃早餐,索性就着那个小厨房里有限的食材,自己简单的弄出了三份早餐。

小鬼起床后,先是揉着眼睛迷迷蒙蒙的走到了客厅,看到秋彦坐在那儿,呆了一下,瞌睡彻底醒了过来,乖乖的叫了一声,“爸爸。”

秋彦笑着点了点头。

小鬼转身走向厕所,途中看到厨房里的我在忙碌着,又呆了一下。

再之后看看秋彦,又看看我,小眼珠滋遛滋遛的转了几圈之后,一溜烟跑进了厕所里。

早餐的时候,同一锅粥,两父子一个觉得太淡了,一个又说太咸。

煎的鸡蛋饼也是,一个说太嫩,一个又说太老。

看着他俩你皱眉来我摇头的模样,我郁闷的一仰头,“诶诶诶,嫌难吃就别吃啊,一人两大碗的喝下去,我都快没吃的了。”

见我这么说着,两人这才将头压了下去,闭上了嘴。

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时光还是莫名有种幸福感的。

我们对于昨天那桩事,彼此都很有默契的只字不提。

但是来到楼下,那样简单轻松的氛围顷刻间便荡然无存。

一定也不是打扫的阿姨没有打扫,而是有人故意让现场保持着昨天的原样。

有些菜都已经有馊味了,地上也还是一片狼藉。

秋彦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便踩着昨天被他一把摔烂的玫瑰花束径直走了出去,我拉着小鬼跟了出去。

那天是保镖开车,一路上,小鬼时不时的看看我,我则时不时的看向前排秋彦。

而秋彦则一直呆呆的盯着窗外。

我心里其实是想问的,既然在这个家里住得那么不愉快,为什么不搬走?

但想来想去,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我来这里也只是照顾好小鬼,以此来获得能找到我女儿的各类信息,仅此而已。

所以还是尽量不要多事的好。

把小澈送进了校园,保镖也留了下来,车里就只剩下我和他之后,他才终于跟我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恐怕,我们还得再去一趟你的前夫家了。”

我诧异的转身回头,“为什么?”

他仍旧定定的看向窗外,静静的道,“派去查黄小觉的人昨晚就给过我电话了,说黄小觉已经失踪了好几个月了,和他一起合伙开公司的那个人也正到处找他。”

我心里猛的一惊,随即又怔怔的看向他,“昨晚你就知道了?”

他即刻点了点头。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