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无边丝雨细如愁(第1页)

念头一闪而过,我心虚的看了四周,想找到摄像头的位置。

再低头看了看那小本子,下意识的用手遮了住。

转念一想,现在他肯定也睡着了。

再说就算没睡,也不见得能看见我在写什么。

而且最重要的是,眼下比起他身上那些疑惑,更重要的是找到孩子。

那之后,我将本子和比放进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里,重新躺回了沙发上。

这次总算能迷迷糊糊随上一阵子了。

早上被闹钟惊醒时,还在依稀做着一些重复了多次的噩梦。

送了小鬼上学后,我按着秋彦的交代,去了公司等他。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来了,可一进门说了名字就被前台小姑娘笑脸盈盈的直接领到了他的办公室,还是第一次。

那小姑娘正打算敲门,就听到里面传来隐隐的争执声。

她尴尬的看了看我,我朝她点了点头,“没事,你先回工作岗位吧。

我在外面沙发上坐着等一下就是了。”

小姑娘感激的冲我笑了笑,快步走了开。

我原本也没打算要偷听,奈何他们吵得实在是有够大声。

而且正准备迈开步子去沙发那儿坐一会儿的时候,我忽然听到了这么一句:

“听说你还把那个女人接到了家里去住?别跟我说你只是想让她照顾小澈,你在打什么主意以为我不知道么?”

脚下的步子,再也没法挪开。

接着,又传来秋彦沉闷的一句,“是啊!

你什么都知道,那你更应道知道的是,我现在最讨厌的事就是见到你。

今天也是,那天在商场里也是,你到底是耍了什么花招,能那么清楚的知道我的动向?除了让我更厌恶你以外,你这么做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那个女人仍旧不依不挠,“哪怕是讨厌我也好,总好过你就那么把我忘了。

你还记得当初我们离婚的时候,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么?你说你以后都不会再去找别的女人的。

可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那天我都看见了,你帮她选衣服,还紧紧拉着她的手,你肯定对她动了心思了,是不是?那个女人有什么好,面黄肌瘦,要死不活的。

你要是实在闷得慌,花点钱去找个鸡都比那个强吧!”

听到这最后一句,我不禁倒吸了口凉气。

我勒个小姑奶奶啊,看不出来你一副大家闺秀的斯文样,骂起人来那么毒啊!

正这么想着,我听到嘭的一声,再然后,那个女人叫了一声,“你想干什么!”

之后,就只余下模糊的呜呜声。

紧接着,秋彦硬邦邦的声音传来,“陈嫣然,你以为你对小澈做了那么些事情之后,还能活下来的是因为什么?”

那之后,我听到几声来自于那个女人剧烈的咔咳,还有费力的喘息。

好一会儿之后,才听到一个勉强的声音道,“是啊,你也别忘了,我还能活着的原因是什么。

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和那个疯女人有什么,要不然的话,我就把那些事都抖出来,大不了大家同归于尽好了!”

说完,我听到有脚步声走近,急忙退到了隔壁的会议室。

一直到听到那女人开门之后再关门,高跟鞋的声响渐渐远去,我才轻轻舒了口气。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