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 无边丝雨细如愁(第1页)

他抬头白了我一眼,“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恍惚了一下,“什么眼神?”

他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你就不用装傻了,反正本来就是个傻瓜。”

说完,一把夺过书包,小跑着下了楼。

我慌忙跟了上去。

一想起之前的那一幕,不免心有余悸,“刚才那些,应该是高年级的吧?他们为什么要打你?”

“有三个是六年级的,带头的那个叫骷髅,初一了,经常翻墙混进来。”

他面无表情的道。

我一听,不免有些来气,“你才三年级诶,他们四个那么欺负也不怕丢脸啊!”

他一脸的见怪不怪,“这个世界本来就这样,以多欺少,恃强凌弱。

人吃人的社会,没有牙齿,就只会被啃成一堆白骨。”

这话,从一个九岁的孩子口中蹦跶出来,真是听得我冷汗直下。

我开始好奇他到底是在一个怎样的环境下长大的?才会有那么古怪暴躁的性格,以及这昏暗无边的思想?

一时间有些震惊得答不上话来。

他见状,停下了脚步,斜了我一眼,“今天买衣服了?”

我低了头看了看那身裙子,不明白他那副表情是什么意思,却还是肯定的点了点头。

他笑了笑,“用的是我爸的钱吧!”

这小鬼,什么意思啊!

“那也是我从你爸那里挣来的好么?带好你这个小滑头,就是我的工作。”

他直直的看向我,表情装得很凶狠的样子,眼神却在闪烁,“我可警告你,要是今天的事情你敢跟我爸说的话,我敢保证,你永远别想再干这份薪资优渥的工作了!”

说完,负气的扭头就走。

我追了几步之后,起价败坏的喊了声,“知道了,我不会说的,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他听了,脚步稍稍一顿,又接着快步走了开,始终刻意的与我保持着一段距离。

来到车旁时,秋彦还在打着电话,见我们来,将话筒捂了住,问了声,“怎么到这个时候。”

小鬼即刻露出一个乖乖的笑容,“今天轮到我值日。”

秋彦便没再说什么,点了点头之后,重新接起了电话。

小鬼上了车了,秋彦朝我摆了摆手,示意我来开车。

他则讲着电话下了车去了副驾驶上。

车子开到了家门口后,他才终于挂掉了那通电话,烦闷的扯了扯西装领带,脸色难堪至极。

我正要开进去停进车库,就听他沉声道,“你带着小澈先回去。

我这儿还有件事要去处理。”

我点了点头,急忙下车替小澈开了车门。

小鬼看着我时是一脸的寡淡,但只是一见到他爸爸,马上就是一副天使般的面孔,“那爸爸,我先进去喽。

你好好去办自己的事吧,别担心我。”

秋彦欣慰的笑了笑,摸了摸小鬼的头,而后又看了我一眼,“那就交给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一说这样的话,我就觉得肩上的担子忽然的一沉。

好像他不是要交给我一阵子,而是要交给我一辈子似的。

送别了秋彦后,小鬼转过头来瞪了我一眼,“今晚少烦我。

自己呆着,不准再问我任何问题,也不许和我说话。”

然后就自顾自的走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