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无边丝雨细如愁(第1页)

秋彦点了点头,“也许吧。

既然你联系不上她,那么明天我们也一并去她住的地方走一趟吧。

没有什么比问题本身更能找出答案的了。”

那一刻,我心里多少有些感动。

因为他一直在强调要和我一起去查,而不是告诉我会派人去查。

我知道对于他这样的有钱而言,真正宝贵的,其实是时间。

所以在之后他说肚子饿了,让我去厨房叫人做些吃的来的时候,我一见厨房里一下子也没人,就自己动手做了一碗简单的汤面。

心想着就算味道一般,但好歹也是份心意。

如今一无所有的我,能回报的,也只有这个了。

端着面来到书房时,他已经躺在沙发上阖眼睡去。

我将面轻轻的放在了桌子上,又看了看他身旁的外套,悄悄走过去拿起外套来盖在了他身上。

正欲走,手就被人一把抓了住。

他忽的睁开眼来,直直的盯着我,醉眼迷蒙的眸子,像是一口深不见底的水井。

我的心当即漏跳了半拍。

第一次凑得那么近,几乎能听到彼此的呼吸。

我胀红了脸来,急忙直起了身,手还被他握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反应居然没有去甩开。

而是等到他缓缓的自己送了开。

一下子就连空气都像是犯上了尴尬症,囧得我连呼吸都不自然起来。

到是他,不经意的划破了难堪,“嗯?面条?你做的?”

我忙点头,不过随即又心生疑惑,“不过,你怎么知道?”

秋彦没好气的笑了笑,“大婶因为自己胃不好,所以下意识的就很少吃面条。

以至连我们都很少能吃到。

人呢大概都是这样的吧,潜意识里,会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别人也能喜欢。

自己不爱的别人肯定也不爱。”

我将面端了过来,“我下去的时候她正好不在,就自作主张的做了一碗,也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不过也是实在饿的话,就将近着先吃点吧。”

他一把接了过去,先是凑在鼻尖闻了闻,“嗯!

很香,肯定很好吃。”

说着,真准备开吃,门外就传来一声幽幽的呼喊,“爸爸。”

也不知道小鬼是什么时候站到了那儿的,走路都不带声音的?

秋彦即刻放下了碗筷,做张开双臂状,“过来。”

那小鬼即刻顽皮的冲了过来,一扑腾扎进了他的怀抱。

然后,看似无意的一拐,将身旁的面碗弄翻在地。

汤汤水水的洒了一地,秋彦见状正要开口,我赶紧悄悄拉了拉他的衣衫一角。

他沉了沉声,继而用一种温和的语调对小鬼说道,“下次注意点。”

我则识趣的蹲在一旁收拾了起来。

那之后,小鬼一直粘着秋彦,一直到晚饭时间,我都再没能和秋彦说上一句话。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