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无边丝雨细如愁(第1页)

我仰头看去,先前那个一直护着我的医生一脸真诚的看着我。

倘若他从头到尾都只是个恶人也就罢了。

偏偏从开始到现在,感觉他是这个屋子里唯一一个还能护着我的人了,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

我有点不可置信的盯着他那张流光暖暖的脸,真不敢相信这么残酷的话竟然真是这出自于他。

“你……你说什么?我病了?”

他蹲下身来,浓密的双眉紧紧一拧,眼里透着一种复杂的柔,“是的,经过我的诊断,你是产后抑郁,一步步严重恶化继而产生了……”

他沉沉的叹了口气,接着吐出了几个足以击垮我所有意志的字眼,“精神分裂。”

这几个字像是丢进我身体里的几枚炸弹,瞬间轰垮了我所有的思维。

我一点点的放开了张黎的腿,呆呆的瞪着前方,眼泪忽的就止了住。

是啊!

我还有什么脸哭?

我木楞得晃了晃脑袋,“你说的是真的么?你是……是专业的医生么?”

没等那医生开口,他身后其他一位医生就帮着答道,“秋医生可是我们精神科最年轻有为的专家级人物。

当然是确诊才会那么说的。

你得想接受这个事实,然后积极的配合我们治疗。”

张黎冷冷的接过话来,“是啊,唐依依,你听见没有了?你总说我们说你病了,是要害你!

那医生终归跟你没有仇吧?他和你也是第一次见吧!

人家没理由要害你了吧!

你现在终于有理由去相信是你自己害了我们的孩子了吧?”

那个医生轻轻拍了拍我的肩,“你放心,这种情况,也不是百分之百就没有希望痊愈了,只要——”

一旁的张黎恨恨的打断了他的话,“医生,你能别在我面前说那么残酷的话么?她!

一个疯女人,杀了的是我的孩子啊!

你还在这里安慰他?你们这些披着白大褂的圣母帝,别那么恶心人好不好?”

一旁的一声帮腔道,“哎你这家属也真是,在你眼里她是罪犯也好穷凶极恶也好,可医生眼里,她就只是个病人而已啊。

医生对自己的病人关心一下都不行了?怎么就成圣母帝恶心你了?”

两人又那么吵吵了起来,期间张黎还一度情绪失控,动手打了人。

在场的都忙着前去劝架拉架了,唯独我,呆呆愣愣的跪在原地,感觉自己像是走在云里,忽然一脚踩空,便从万米高空瞬间跌落。

不!

不会是真的!

这只是一场噩梦罢了,等梦醒了,会好起来了!

我的宝宝又会回到我的海怀里乖乖的睡着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看了又看,而后……我腾的站了起来,想也没想的就低下头来猛的冲上前用脑袋狠狠的砸向了墙壁。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