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1页)

一想到财务总监那几乎快要掉光的头发和大到都能做胡莉莉父亲的年龄,我就直泛恶心。

再看那胡莉莉,起初还半推半就一下,后来双手就紧紧环住了总监那粗胖的脖子。

我不禁开始有点佩服起这个女人来,能做到这般的全身投入,也是种本事。

至少换成是我,再转世个一百回估计都做不到。

两人饥渴难耐的抱着吻了好一阵子之后,才慢慢分了开。

然后开始坐下来商量起一些事情来。

好几次,胡莉莉都气得直拍桌子,还故作起身要走的模样,每次都是被那胖胖的小老头给哄了下来。

我猜他们多半是在讲关于我的那个合同上那笔巨款的事。

之前还只是推测,现在越发肯定了,那个假账户和挪用款项的事肯定就是这两个人在背后搞的鬼。

可惜我听不到他们到底在讲什么,而且这个望远镜既不能录像,也不能拍照。

我心里一边可惜着,一边也琢磨着要不晚上再去买台能摄像拍照的来?

也不知道有没有那样的望远镜。

看到这儿时,一直乖乖在垫子上爬着的女儿哭闹了起来,我看了看尿不湿还是干的,便喂了她吃了些奶,再次背到了背上,没多一会儿,小家伙就沉沉的睡了去。

等我收拾好女儿再来看时,茶水间早已没了那两人的踪迹。

于是便把镜头转而对准我家的那栋小区。

婆婆仍旧在睡着,张黎到终于醒来了,坐在沙发上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公公说着什么。

好几次,他都低头去看电话,然后犹犹豫豫的又塞回了兜里。

看着他那副面色凝重的样子,我估计又是银行催着还款的电话了。

也不知道我那招对他管不管用?

看见他又低头了,似乎是电话又响了,公公也不知道在旁边说了一句什么,张黎一下子就发火了,掏出来电话来狠狠的摔在了沙发上,指着电话破口大骂起来。

那家伙,看来真的是被逼急了!

又观察了一会儿之后,我下楼找到打印店让人打印好了几分我那网在网吧里就大致拟好的协议,其中又修改了一下。

顺便也买了些吃的。

回到顶楼时,我翻翻自己的兜里,已经穷得只剩下几个钢镚了。

晚上又得去取钱了。

房间里即便用扫帚扫了好几次水,又开着门吹了大半天,也仍旧湿湿漉漉的。

今晚估计更难熬了。

我看了一眼背上孩子,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要不——

干脆今天就把事情给办了?

这么想着,我心里像是腾的燃起了一把熊熊大火,越烧越旺。

等我终于稍微清醒了一些之后,两个电话都已经拨出去了。

电话才一挂上,我就有些后悔了。

感觉自己终究还是太沉不住气,总以为自己已经做足了准备,能应付接下来会发生了所有情况了。

然而那一刻,想要快点结束这一场噩梦的念头大过了所有理性的思维。

即便我知道可能有点冲动了,却还是硬着头皮咬着牙的迈开了那一步。

那个我自以为万无一失,却最终险些将我彻底葬送的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