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1页)

刚才翻看电话簿的时候也看到了那个号码来着,可能太急了,一时没想到那个。

当初在买车时,为了防盗或者钥匙丢失,卖家推荐了我们一项业务,可以绑定一定实名认证过的手机号码,到时候即便车子被盗走了,拨打那个指定的号码通过了相应的身份认证之后,那边就会发送一个信号让车子彻底熄火,不能动弹。

当初那车子就登记在我的名下,所以业务也是用我的手机号和身份证资料绑定的。

既然都能强制熄火,那开车门就更不在话下了。

我又不放心的拨打了那个号码咨询过客服,得到的答案也证实了我的推断。

看了看时间,这个点刚好!

于是准备了一番之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上路了。

走到我原本无比熟悉的小区时,我的心砰砰直跳,好在是晚上,保安大哥没怎么注意到我,我快步闪进了车库,屏息凝神的观察了一番之后,拨通了那个号码,告诉她们我现在人在外面,钥匙弄丢了,想让她们帮打开一下。

详细的核对了相应的一些资料后,嘟嘟的两声,车锁处闪了一闪,我一拉,门开了。

我大气不敢喘的钻进了车里,先是关上车门四下留心了一番,确定没什么人之后,才开始小心翼翼的在车里翻起了我的包包来。

谢天谢地好在我的这个包包还不算大,至少没有大到能引起张黎那一家子注意的程度,还好好的放在后座上方的储物格上。

我从里面翻出了自己的钱包和家钥匙,想了又想,终究还是又将包包放了回去。

今晚家里是不能进去了,依照我对他们以往习惯的了解,那门肯定送里面扣住了的。

我得等到明天中午他们午睡时。

就这样,我又小心翼翼的摸了出来,找了附近一个不要身份证的黑网吧蹲了下来。

找了个最边上的位置,一直将卫衣的帽子拉得低低的。

我这一身的黑,头发也挽起来藏在了帽子底下,别人不注意看,估计连是男是女都分不出来。

这也正是我想要的。

在这满是汗臭味的黑网吧里,男人的身份远比女人安全。

可即便如此,但凡身旁的人有什么大一点的声响,还是能把我吓得冷汗直冒。

查好了一些相应的法律资料后,又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我终于饿到想吃东西了。

一口气吃了两桶泡面之后,我本想趴在桌上休息一会儿,谁知道一睡就到了大中午。

还好时间还算来得及。

片刻不敢耽搁的来到小区之后,我把帽子摘了下来,尽量装得神色如常的快步进了小区。

一直到进了电梯后,我那一直绷紧的四肢才稍微松了一些。

但没多久,随着电梯门叮的一声响,我再次心跳加速血液倒流。

他们会不会没睡午觉?或者都出去了?再不然就是一进家门就看到有警察在等着我?

想到这些,我握着钥匙的手不住的抖了起来。

屏住呼吸的将钥匙插进锁里后,我咬紧臼齿,豁出去的那么一拧。

咔哒一声,门开了。

我颤抖着闭上双眼:来吧!

无论是什么,勇敢面对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