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1页)

小霞拿来纸巾,替我擦开眼泪,“对不起依依,提到了你的伤心事。”

几秒之后,我强迫自己止住了眼泪,接过纸来拧了拧鼻子,“没事!

只是我实在想不通,到底是谁那么嘴欠,要这样来说我妈妈。”

小霞偏了偏脑袋。

“也许是你婆婆乱说的呢?”

一开始我也这么觉得,可是仔细一想她从我老家回来后的种种变化,我摇了摇头,“再怎么乱说,我妈妈的事,她怎么可能会知道呢?我连张黎都没说过。

一定是那个女人!”

小霞面色凝重的看了我一下,“对了,张黎还说你最恐怖的就是幻想出了一个别的女人出来,硬咬着说他出轨了,还说那个女人害死了你爸爸接着要来害你这类的。”

我听得一阵发抖,“你信么?”

“当然不信!

不然我干嘛还开门给你?我知道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可是依依,我不相信没用啊。

关键是人警察相信啊!

他说得跟真的似的,加上你那婆婆一直在旁边添油加醋,最要命的是他们两人身上都有伤,那可是最切切实实的证据啊!

我当时一直在替你据理力争,奈何我的话实在太没有分量了。

警察觉得我不过是你的一个朋友罢了。

可张黎是你的丈夫啊,除了你的父母外的法定监护人啊!

他的一句话,顶我的十句百句甚至千万句。”

小霞一脸的挫败,“你不知道,当时我就连想去病房里看看你他么都不让啊!

还说要叫什么精神科医生来做鉴定。

我这不赶紧把孩子都送给我婆婆带着,回家来想翻电话找找看有没有什么这方面的熟人能够帮帮忙!”

我心里一阵感动,“小霞,真的……谢谢你。”

“谢什么呀,明明什么都帮不上你。”

我会心一笑,“你能相信我,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因为……有时候差点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也许真的是疯了。

“可是依依,你说的那个女人,到底是谁?”

“呵!

可笑吧,她都把我弄成了这幅模样,可我还连她到底是谁,长什么样都弄不清。”

“怎么会有那么可怕的女人呢?能精于算计到如此地步?不去当科学家或者政治家真是太可惜了。”

小霞边摇头叹息,边看了看窗外,”

依依,我看天也黑得差不多了,你看看你身体还能坚持一下不?我给你找件外套披上,我先送你去我妈那儿躲躲吧。”

我身体虽然一阵虚软,但脑袋里很清楚,“躲?这样得躲下去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

我不想再躲了。”

“可是……”

小霞有点急了,“你怎么和他们斗嘛!

他们一大家子,你一个弱女子!”

我深深吸了口气,“弱女子?世人总说我们是弱势一方,可现实又何曾对我们仁慈?有时候我们不是太弱了,只是不够狠。”

一直以来,不论是书本还是电视抑或身边的人,无不告诫我们,作为一个女人,要懂得柔情似水,要学会体贴温柔。

可现实却让我深深体会到,生为一个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没了那么一点狠劲,不然我拿什么保护自己?

又拿什么来保护我最爱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