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1页)

有人说,其实最能体现一个人素养的,不在他功成名就时,而是当他陷入泥潭中。

而我,则犯了陷入泥潭中的人最不该犯的大忌,暴躁得失去了所有思考的能力,剩下的只有冲动的肢体表达。

我们都知道,陷入泥潭中的人,越是挣扎,就越是深陷。

所有那之后发生的一切可怕悲剧,我也不再怨别人。

都是我一手铸就的,是我活该!

我竭力的挣扎着爬了起来,疯了般冲进了厨房,等到他们反映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操起一把水果刀恶狠狠站在了他们面前。

原本哎呦哎呦哀嚎着的婆婆吓得张大了嘴,却再也发不出半点声音,公公紧紧护着婆婆,张黎则满眼猩红的瞪着我。

虽然看不见,但我猜,那时的我,绝对和他一样骇然。

上一秒,我似乎还在犹豫着,下一秒,就见他已经朝我扑了过来,我一个激灵,什么也不顾的迎了上去。

女人没有多大劲,更多是疯狂的喊叫和胡乱的比划撕扯。

男人就不同了,打架的时候似乎注定要比女人冷静。

他不喊不叫,只是抡起拳头往我小腹一砸,我痛得感觉五脏六腑都扭成了一团。

好不容易直起身来刚要反抗,又是重重的一记命中我的小腹,这次他用的,是脚。

我再也没能站稳,却死不甘心的趁着扑倒的时间紧紧拽着刀柄往前一刺!

当鲜红的血顺着刀柄沾到了我的指尖时,我一下子呆了,心脏嘭的一下停了,周遭的一切瞬间静止。

直到他咚的一下砸到了地面上,婆婆的尖叫划破了我所有的恍惚。

那之后的记忆,除了疼痛,就是疼痛。

公公三两下将我推倒,用脚来踢我的背,和肚子。

婆婆则死命的抱着张黎,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哀嚎不止。

我听到卧室传来宝宝的啼哭,虚弱的爬了起来想进去看看她,婆婆就着手边刚刚打过的座机电话狠狠的朝我脑袋的伤口上一下又一下的砸了下来。

扑通一声再次扑倒在地,每砸一下,我都感觉自己的视线变小了一截。

可是耳畔孩子的啼哭仍旧越演越烈。

那一刻,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我后悔到了极致!

我脑海里不停的想着同一问题:要是我死了,我的孩子怎么办?

再次睁开眼时,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

只觉得脑袋像是被斧头劈过一样疼。

刚要挣扎着爬起来,胸口就像是压了两块大石头一样硬邦邦的扯着痛。

我伸手一摸,胸部又胀又痛,我隐约知道,自己是涨奶了。

心里忽然一酸:我的宝宝该饿了,现在肯定到处在找妈妈呢!

扑腾了一下没能坐起来,反倒把一旁的医用器皿弄得一阵乒乓作响。

很快就有个人走了进来。

我原以为肯定会是他们一家子其中的一个,但出乎意料之外,来人是个警察。

从他那一脸阴沉的表情上看,我感觉自己将有大麻烦了,也许是张黎被我严重刺伤了。

或者……

死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