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 山雨欲来风满楼(第1页)

然而就在我的手刚一抓到她的肩膀上的时候,我的脑袋里忽然猛的一痛,整个人也随之一软。

视线就那么由上往下坠了下来。

嘭咚一声。

我感觉膝盖像是碎了一样疼。

接着是手臂,然后是脑袋。

然而更痛苦的是,我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黑影在人群里越缩越小,最后终于消失不见。

还好小霞并无大碍,只是摔伤了腿,一时半会儿也下不了床,要在家里多休息一段时间了。

我稍微有了些力气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报警。

把我这段时间来的种种遭遇和怀疑通通对警察说了。

警察一直在忙不迭的做着笔录,全程都很严肃的样子。

在我的再三要求下,警察也派人调取了小霞他们那栋楼的监控。

奈何楼梯并没用摄像头,只有电梯有。

而电梯里的监控画面一时之间也看不出什么端倪来。

末了,除了告知我回去等消息,他们一定会大力彻查以外,便再无表示。

当我质疑我的人生安全没有保障时,警察也无奈的看了我一眼,说他们毕竟警力有限,如果每个像我这样只是怀疑却并没有真切证据的人都来要求他们保护的话,那警察局还怎么开下去?

签了一大堆的字,按了好几个手印之后,就那么一无所获的从警察局出来,我多少有些气愤。

感觉那个警察像是很不相信我的样子。

也恨自己怎么就那么没用!

都在眼前了居然都没抓住。

张黎一直都是一副拿我没办法,要疯尽管疯的丧气样子。

头昏眼花的我见了,脾气又上来了,逮着他就骂,“都是你害的。

你为什么非不说?告诉我一下会死么?我不在乎你出轨了,只要你告诉我那个女人是谁就成。

你也看到了,我爸爸,小霞都那么被算计了,接下来就是我了,说不定再下一个就轮到我们女儿了!”

“唐依依,你他妈给我闭上你那张臭嘴!

你自己要怎么疯我不拦你,可你别他妈来咒我女儿!

我真是受够了,张嘴闭嘴就是我出轨了我外遇了我找来的女人要害死你们全家了。

你他妈倒是拿出证据来啊?你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啊?会变成这种疯疯癫癫样子?”

我也是气疯了,不管不顾的拽住了他的衣衫,“你要证据是么?证据就在你身上!”

边恶狠狠的说着,边从他口袋里掏出了电话来,“你敢陪我到营业厅去调出你最近的通话详单么?包括短信的!

上面绝对有那么女人的信息!”

孩子再次被吓得哇哇大哭,张黎紧紧抱着孩子,眼眶都憋红了,咬牙切齿的说了“你真的疯了!

离我们女儿远点,疯子!”

扭过头上了车就将车门狠狠的砸了上,而后绝尘而去。

他一走,我满腔的愤怒和委屈没了发泄的对象,胸口胀痛得扭做一团,疼得我脑袋直冒大汗。

我扶着墙壁慢慢到找一处花台坐了下来。

看看他们离去的方向,又想到女儿刚才被我吓得小脸煞白的模样,我把头深深的埋进了双臂里,一个人在熙来攘往的街角——

痛哭流涕。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