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 山雨欲来风满楼(第1页)

他见我难受,又是一阵体贴的关怀。

我想着这些很可能都只是虚情假意罢了,脑袋越发的疼了。

过了一会儿,见我又说缓和,他就问我想吃什么,他去提早点。

也正在这个时候,他才惊觉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他焦急的翻遍了床上又往床下看。

终于找到了电话后,他满脸的焦虑终于如释重负。

我闷声不吭的看向了别处。

医生再次查房之后,我也大概知道了自己的情况,就提出了想要出院。

起初张黎是死活不答应,可当我一说到再呆下去,很可能我刚签到的项目就会被人占去,这样一来一大笔提成就会泡汤之后,他又支支吾吾的松口了。

下午办好出院手续后,从医院出来的时候,他像往常一样殷勤的为我打开了副驾驶座位的门。

我看着那辆车,一连串恶心的念头忽的就从脑海里蹿了出来:同样的事,他也为那个女人做过吧?那个女人也是坐在我之前一直坐的那个位置吗?他们在车上,是不是也还干过一些恶心的事?

人这脑袋啊,有多可爱,就有多可怕。

我明明一再告诫着自己眼下什么都别多想,冷静冷静再冷静。

可当无以名状的悲伤袭来,这脑袋瓜子才不会听你的指令,它只会一再沉浸于那凄冷的幻境里,让你痛苦到无以复加。

见我呆呆的愣着不动,他轻轻从身后推了推我,问我不是脑袋又难受了。

我恍惚的摇了摇头,冷冷的钻进了车里。

一路上,他一直在说让我不让生婆婆的气,她老人家也是一时失手才会砸伤了我。

我则茫茫然然的望着窗外,一直默默的想着呆会儿回到家我要如何抱到孩子,然后先去报警,再去找小霞。

一想到小霞,我的心里又揪了一下。

小霞,你可一定不能出什么事啊!

一路都那么心事重重着,直到他的手机嘟嘟的响了两下,我一下子回过神来。

见我终于看向他,他一脸的疼惜,“哎呦我可怜的老婆,你总算是好些了吧?刚才看你痛得脸都白了,整个人跟丢了魂儿似的。

真是辛苦你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宁愿替你痛。”

边说着,还用手摸了摸我的头。

我撇开了他的手,直勾勾的看向了他的手机,“是不是有电话来了,你怎么不接啊?”

他稍稍一愣,“不是电话,只是短信啦。”

“短信也看看啊,万一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呢?”

“这…也不会啊,现在这年头,谁有要紧事的话还不直接打电话啊!”

他越是这么闪闪烁烁,我就越是觉得那条短信就是那个女人发来的,索性也不管他,就那么自顾自的想从他兜里拿出电话,“你开着车,不方便,我帮你看看。”

他赶紧一把捂了住,“别这样啊老婆,你这么会吓着我的!

我在开车呢,别闹了好不?”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又嘟嘟的响了两声,好像是又一条短信来了。

他原本陪着笑的惊的脸上忽的一怔,我的心跳也跟着漏了半拍。

这回准是了!

“嘿,这些个垃圾短信啊,发起来还没玩没了,看个设个拦截号码把他们都拦了。”

他一面故作轻松的说着,一面空出手来打算将手机往里按下去一些。

我瞅准时机一把从他兜里抢出了电话,刷的一滑开——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