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 山雨欲来风满楼(第1页)

整个过程里,真是每一秒都是煎熬。

胡莉莉时而为某某夹个菜,时而替谁谁斟斟酒,时而给大家讲两个荤段子,在一帮男人堆里,那真真是游刃有余。

而我除了在听那混蛋流里流气的满嘴喷粪,就是在时刻防着他那双咸猪手。

一两个小时下来,虽说也没被他占到什么便宜,但我整个人也累到筋疲力尽了。

和胡莉莉从后门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九点多,我正好奇着她为啥有前门不走偏要带着我走后门,就见有辆轿车朝我们驶了过来。

这时,我身旁原本好端端站着的胡莉莉忽的背过身去,伸出无名指来就直直的抠向了喉咙。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见那辆车停在了我们面前。

车窗缓缓摇了下来,做梦都没想到居然是我们公司的老总。

我正诧异着,就听得哇啦一声,胡莉莉一把抓住了我,吐了我一胸口的酒。

刺鼻的味道即刻惊起了我全身无数个鸡皮疙瘩。

老总急忙从车上下来将柔若无骨的胡莉莉拉上了车。

关上车门后,他先是问了一句,“那帮家伙没说什么吧?”

胡莉莉点头如捣蒜,“放心,都帮你应付过去了。”

老总遂又关切的问她,“怎么会醉成这样?”

胡莉莉嘟起了小嘴,手指摇摇晃晃的指了指我,“那帮人说了,我这个清高的助理不喝,就得让我替喝,不然不放我们走。”

老总听了,皱起眉头,深陷的双眼直直的瞪向我,“你好歹也是做过经理的人了,就算自己不能喝,至少不把你的上司拖下水这样的见机总应该有吧?作为一个下属就应该尽到一个下属的职责,不然公司要你做什么?”

我愣在原地,哑口无言。

胡莉莉朝着老总勾了勾手指,娇滴滴的道,“哎,没事没事,她又是带孩子又是工作的也够辛苦了,就不要凶她了。”

老总宠溺的看了她一眼,“你呀你,就是人太好了。”

我自知多说也是无益,硬邦邦的欠了欠身之后便告辞离去。

身后,模糊是传来了老总说的一句:“所以我就不爱用那些生孩子的女人,毫无用处,只有麻烦。”

走远了之后,我才掏出了电话来,拨通了老公的号码,让他开车来接我回家。

谁知电话那头半晌才飘出来一句,“我这把可能还要半个多小时,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呢,要不你自己打——”

我一听,直接挂断了电话,想了想,又愤愤的摁下了关机键。

然后就那么一个人走啊走,走到小腿火辣辣的疼,走到嘴唇一阵阵发干。

从千恨万怨,走到心如死灰。

也不知道究竟走了多久,直到看见了远处自己的家,想到那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小生命等待着我,我一直冰凉的胸口终于涌起了一丝温度。

旋即快步走了过去。

脚步声在僻静的住宅区里听来尤为刺耳。

到了家门口,透过投在窗户的影子,看到老公仍旧浑然忘我的在打着游戏的轮廓,我终于再也站不住,膝盖一软扑倒在地。

眼泪,顺着脸颊,滚滚而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