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树立权威(第1页)

一见到他,乐晓峰顿时像看到救星一样,冲了上去。

“向经理,你可要为我们做主呀。

夏天实在太霸道了,竟然把我兄弟全打伤了。”

他大声喊冤道。

听他这么一喊,围观众人都露出鄙夷的表情。

明明刚才是七个人打人家一个,现在乐晓峰却说夏天霸道,实在是有够无耻的。

向華胜一愣,再看地上横七竖八躺了好几个人,不禁惊讶的看了夏天一眼,“靠,真够猛的啊!

一挑八,快赶上我们的双花红棍了。”

“到底怎么回事?阿天,你来说说看。”

他走到夏天跟前问道。

夏天将起因讲了一遍,最后说道,“向先生,身为一位专业的灯光师,竟然连暖色温十五度光都调不出来,要嘛就是他不学无术,滥竽充数;要么就是他偷懒耍滑,故意跟我作对。

不管他是一种,总之我认为像这种人就该即刻开除。

杀鸡儆猴,以儆效尤。”

“凭什么你说开除就开除,阿华是我的人,我才有权决定他的去留。”

乐晓峰扯着嗓子喊道。

癞皮华是经他授意,刻意跟夏天为难的。

如果就这么被赶出去了,那将来谁还敢听自己的话,为自己办事?!

“你的人?!

只要进了剧组,就是向先生的人,就要为剧组认真做事。

否则凭什么领工钱?!”

夏天抓住他话中的语病,立刻大声反驳道。

乐晓峰被夏天一通抢白,知道自己一着急就说错了话,不禁紧张的汗都下来了,“向先生,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方小姐派我来,就是管理这些员工的。

他们的去留应该由我决定。”

向華胜瞅了他一眼,幽幽的问道,“既然你说是你管理,那你刚才又去哪了,为什么一开始没有约束?”

刚才乐晓峰那句话,让他感觉很不满。

而夏天的话,就让他非常赞同。

这些人既然进了剧组,领了他的工钱,那就是他的人。

就要为他做事。

现在乐晓峰却要凌驾于他之上,“只有你才能决定人员的去留,那我这个制片人难道是摆设?”

向華胜心中不悦的想道。

“这……”

乐晓峰被他这么一质问,顿时一阵语塞。

他刚才就站在远处看热闹呢,希望癞皮华能给夏天一个下马威,好好地落一落他的面子。

没想到最后反而是癞皮华被夏天收拾一顿,让他无奈只好又亲自出来主持大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