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霸道的倪眶(第1页)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夏天面授机宜之后,突然向龅牙炳笑道,“行了,电影我也剪辑完了,如何宣传造势我也都告诉你了。

现在我对你也没有用处了,你可以过河拆桥,卸磨杀驴了。”

龅牙炳一愣,随后便不禁怦然心动。

他这几天可是受够了夏天的气了,这个臭小子仗着有几分本事,处处跟自己做对,回回都把自己气的牙根疼。

恨不能把他扒皮抽筋,敲骨吸髓才解心头之恨。

但是他刚要这么做,再一想,却打消了这个念头。

所谓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他现在把夏天打一顿,看似痛快了,其实却留下了深深地隐患。

以夏天的才气,日后一定发达。

而等他一朝发达,那自己就倒大霉了。

为了出一时之气,得罪这么一个有潜力的人,实在是非常划不来。

再说虽然跟夏天合作,闹得自己很不愉快,但是他也从中赚到了不少钱,算是痛并快乐着吧。

而一旦真的跟夏天撕破了脸,那自己将来就别想再让他帮自己赚钱了。

更不要说夏天和陈义信两人也都是打架的老手,真要干起仗来,就算把他们两人都打垮了。

自己这边同样也会有不小的损伤,到时候医药费、安家费又要不少钱,想想都觉得肉痛。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打他一顿都是划不来的,所以龅牙炳只犹豫了片刻,就哈哈一笑,“阿天,你别把我龅牙炳想得那么坏。

不错,咱们之前是有些不大愉快,不过我知道你是个人才,以前的事情就一笔勾销了。”

“好,既然炳哥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不追究了。

告辞!”

夏天笑了笑道,随后领着陈义信就要走。

“阿天,等电影上映的时候,再来捧场呀。”

龅牙炳又喊道。

“看看再说吧,有时间会来,没时间的话就难说了。”

夏天无可无不可的道。

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要是票房大卖的话,他在娱乐圈也将会是小有名气。

到时候就不必再同龅牙炳合作了,毕竟他那只是一间小公司,根本没有发展前途。

……

第二天,星期天。

早晨,陈义信就和夏雪约好了,要去西贡的华美新村看夏树良。

看他刻意穿着一身漂亮的新衣服,夏天就忍不住笑得打跌,“喂,义信,今天是让你帮忙布置新房的,又不是约你去郊游,你穿的那么漂亮干嘛?我告诉你,一会儿你的衣服就脏了。”

陈义信嘿嘿一笑,“不怕,脏了的话,让阿雪帮我洗就好了。”

他得意的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