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百八十八尘埃落定(第1页)

“我说冷情啊,你可不要去想着在心里骂小橙子啊。

你要知道老娘我可是有千里眼的,你心里在想什么我都可以猜得出来哦!”

北冥璃朝着冷情投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算了,我也不和你们这对无良的夫妇争论了!”

反正他也争论不了这两个无良的夫妇,与其如此他还不如省点力气少给自己当惹来添赌的事情。

“啧啧啧......”

北冥璃摇着小小的脑袋双手负于身后来到了冷情的面前道:“冷情啊,依我之见即使我与小橙子二人再无良也不及你一分吧!

你看看你就那么三言两语的就将南雪姐姐给骗到这里来了不是吗?”

“这不还是你们这对无良夫妇出的主意嘛,要不然你以为我愿意去啊?”

只要是个人都知道他冷情不擅长说谎,如今为了主子与南雪姑娘能够走在一起他今天可是有够拼的了。

“得了,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

这件事情最后的获益者不还是你家主子?”

被北冥璃如此理直气壮的一问冷情便也禁了声不再言语,而北冥璃的那句话也确实是没有说错。

她想出如此计策无非也是为了主子而已。

“谢谢你们!”

最终冷情还是放下了心底的那丝别扭向北冥璃道了歉。

“呵呵,不用和我说谢谢,我这么做有一半的原因也是为了南雪姐姐而已!”

北冥璃笑得好不得瑟。

“......”

对此,冷情再一次的陷入了无语之中果然他不应该和这个女人说什么谢谢之类的话的。

屋内,南雪来到了凌寒钰的跟前看着凌寒钰那苍白如雪的脸颊不由得泪涌出了眼角,她就一直一直的看着凌寒钰似是想要将凌寒钰的模样印在脑子里一般!

“凌寒钰,为什么你要那么做?明明我都对你说出了那般冷漠的话语可是你却......”

南雪清秀的容颜之上布满了泪水。

凌寒钰,他怎么可以这么做?

他怎么可以让她心怀着对于他的愧疚而活一辈子呢?

“凌寒钰,你真的很残忍很残忍!”

“凌寒钰,你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了吗?你以为你死了我就会对你心怀愧疚而痛苦的活着吗?

不,我永远都不会的!”

南雪的声音带着冰一般冷凄,她的眼角处脸颊处早已是布满了苦涩的泪水。

可是即使这泪水再苦却是依旧没有她的心苦。

“凌寒钰,我告诉你,我南雪的世界之中不会因为了少了你而变得暗谈无光而你永远都别想影响到我的生活。

永远都别想影响到我的生活!

你的死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而我也不会因为你的死而去自责什么的!”

南雪的声音之中含着凄厉连带着她说话的语气也是十分的狠厉,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此时此刻她的心是空的似是快要没有了呼息一般。

“如此便好,这样即使我真的死了你也不会伤心!”

原本处于沉睡之中的凌寒钰忽然睁开了眼睛看着南雪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