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倾城之伤命悬一线(第1页)

在充满血腥气息的天空下一袭银色铠甲的轩辕倾城挺拔的身躯立在那里。

他一双如海洋般温暖的淡蓝色瞳孔此时却是充满了腥风血雨的沉冷气息,自周身上下而散发出的独属于他的王者的清冷如玉的气息在无形之中压迫的众人喘不过气来。

他双手负于身后一双淡蓝色眼眸放射出如冰刀般的寒光冷凝着面前的女子!

而女子也被轩辕倾城这极重的低气压吓得有些寒颤,随后脑子中仿佛是想到什么一般自嘴角勾起一抺释然弧度,最后便自她嘴角处流下一抺血迹。

“皇上,她咬舌自尽了!”

萧成看到女子嘴角的那抺血迹便去探了探她的鼻息才发现女子已是气绝而亡。

听到萧成的话轩辕倾城并没有做出多大反应只是象征性轻点了下头,现在他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这个女子究竟是谁派来的?

轩辕倾烈吗?不,不会的。

更何况舞儿在信中说他不是失忆了吗?

北月与南月吗?还是......?

自刚刚女子出现的那刻起就已是很让他觉得怪异,就仿佛是这一切被人安排好了一般......

故意出现——借机刺杀——最后的自杀,以及女子最后嘴角勾起的那抺分明是称之为释然的弧度,为什么区区一介平凡的女子都能对生死看得这么淡?

不只是轩辕倾城觉得奇怪就连萧成也觉得非常奇怪,刚刚女子嘴角那抺弧度他不是没有看到。

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到气绝而亡的身上丝毫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角落处隐藏着的一抺黑影那如墨的瞳孔中散发出丝冷意!

哼,这女人倒也是死得其所,牺牲她一条命换她全家老少的命倒也划算!

男子冷眸微闪,接着举起手中的躬和箭向不远处的轩辕倾城发射过去,随后男子以极快的速度消失在暗处而箭则以光的速度向轩辕倾城射了过去......

箭所过之处无一不是在抖动着一股不明的气流,显而易见用箭之人射箭之时是注入了内力的!

箭如光一般快速而又令人摸不清它的动向掠过众人的头顶向轩辕倾城飞去,就在箭即将快要射到轩辕倾城之时萧成大呼一声:“皇上,小心!”

闻言,轩辕倾城迅速的转过身便看到有一支速度如光般的利箭向他驶来,他淡蓝色的眼眸顿时布满了阴沉的寒意,原来,原来,原来如此呢!

此时轩辕倾城飞快的提起身子躲避着那支箭,可是由于那支箭是被人注入深厚的内力的即使他躲避反应的再快,还是不免被箭刺入肩膀处。

现在他总算是明白了今日那个女子究竟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这女子分明就是幕后之人安排的一颗小棋子目的自然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后再安排另一个人从暗处袭击他!

呵呵,这一招声东击西用的可真不可谓不妙啊!

只是.........?

——————华滴滴地分割线——————

一弯新月划过精致的角楼,给高墙内洒下一片朦胧昏黄的光,此时的皇宫里显得神秘而安静。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