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六可爱小橙子(第1页)

有你的日子,一切都以娘子为中心;没有娘子的日子,一切都想着你,一切仿佛没了中心,若似一个无头苍蝇一般到处乱飞;为夫好想对你说,为夫需要你,为夫需要你这个中心,为夫需要娘子,很需要很需要!

娘子,为夫愿成为只为你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用坚强有力的臂膀,为你撑起一片快乐的天堂;为夫愿化为飘零的落叶,用温柔缠绵的语言,为娘子守候一生幸福的家园,爱你永远!

...........................................................................................................................................................................”

(以下省略N多肉麻之语、)

娘子,你是为夫此生唯一不变的爱恋!

落款处:爱无耻娘子的可爱小橙子

看着落款处几个令她哭笑不得几个大字,昔千舞不禁有点疑惑,这小橙子是闲的吗?他不用操心两军交战的事情了?居然还有时间来想这么多的情话?

怎么说她在前世也是听过不少情话的人了但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她还真是有点适应不了!

从未想过有一天小橙子会和自己说这样的情话,虽然有些肉麻,有些霸道;有些欠扁......但不可否认收到小橙子这些可以撰写成书籍的家书时她的心是雀跃的,是温暖的。

她没有在双方战事那紧迫的情况下小橙子还能抽出点时间来写封信温暖她!

她知道他一直都明白她不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他明白她的孤独,明白她的内心深处的心惧;明白她对爱情一直是抗拒的;他明白她害怕背叛;害怕受伤,所以他一直忍着她对他的冷漠义无反顾的爱着她宠着她,等待着她,也从未强求过她什么?

他对她一直是那么纵容宠溺的,他一直在慢慢的温暖着她的心直到她从父母亲的那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不再受其影响而敢于接触爱情。

从她来到这个异世以来除了柳寻也就只有这个傻瓜那无微不至的对她那么照顾,甚至为了她连命都不要了!

有时候她都在想这个傻瓜真的是这沧月的皇帝天下最强的霸主吗?为什么她觉得他那么傻呢?

生生世世都是?到死都是?小橙子你对你娘子我还真是狠心又霸道呢,居然连你娘子我死了都不放过我呢?

既然如此,你娘子我就接受你所说的一切!

你预定娘子的生生世世,娘子我定然也是要预定你的生生世世!

你的生生世世只能最先遇见我,只能爱上我;你的关心只能给我;你的温柔只能对我;你的笑容只能温暖我;你的一切一切都只能是我的,除了我其她任何一人都不配拥有你的一切,只有我才有这个资格!

两个互不在对方身边的恋人就这样霸道的做出了生生世世的诺言,他们预约了彼此的生生世世,他们要做彼此生生世世的恋人,要做彼此生生世世的唯一,永远不变!

边关某帐篷内一袭水蓝服的轩辕倾城双手负立于身后,修长而挺拔的身躯立在那里一动不动,片刻他对面前身装灰色衣衫的少年开口:“你是说轩辕倾烈失忆了?”

“是的,主子!

属下亲眼看见的并且夫人还将自个的贴身宫女封为暖阳公主赐予了四王爷!”

一袭灰色衣衫的少年恭敬的开口。

他正是六大暗卫之一的鬼,也是被派去监视轩辕倾烈的人!

“呵呵......,失忆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