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三成也太监败也太监(第1页)

“嗯!”

她清浅的笑着。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即使她这招引蛇出洞不能够逼得那柳寻现身,但却足以令她心慌意乱了!

到时她只需要坐着观看那柳寻究竟可不可以耐得住心性了,如若她和轩辕倾烈再次接头她定然是能够发现一点蛛丝马迹的!

“那奴婢这就去安排?”

“嗯!”

昔千舞点了点头后,绿衣便退了下去......

待绿儿走后,昔千舞一双如琉璃般耀眼的紫色瞳孔中迸发出一抺清冷的光芒,忽而轻启朱唇对着这空荡荡的凤宁宫喊道:“魑、魅!”

顷刻之间只见她话音一落,便不知从何处出现了两道身影,两人恭敬的开口:“夫人!”

“这几日来发生的事情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吧?”

昔千舞看着面前两位身穿黑色劲装的森冷男子有点明知故问的开口道。

“回夫人,这几日来发生的事情我和魅在暗中都已经观察的清清楚楚!”

魑冷冷的开口回道。

“嗯,知道就好。

现在我就要你们两个分别去做两件事。”

“夫人,请尽管吩咐,属下定会倾尽全力去做的!”

魑魅二人齐齐开口恭敬的回着话。

反正他们的任命就是听从主子的话保护夫人的生命安全以及听她的任何调遣!

“魅,你速速带着这个令牌去城西三十里处调派人马,本宫想这个轩辕倾烈恐怕是要忍耐不住,再过几日便是本宫的时辰了,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好契机相信那轩辕倾烈定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昔千舞从袖中拿出当初轩辕倾城交给她的令牌递到了魅的手上,忽而又是想到了什么一般:“你们两个可有听过你们的主子对你们说过这轩辕倾烈手中究竟养了多少私兵吗?”

“回夫人,主子从来都不曾对我们说过关于四王爷的事情,而且我们六大暗卫分别统领着自己的地盘都是各自办好各自的事,至于关于这四王爷的事情属下想也只有情报阁的夜知道了,可是如今他并不在皇城!”

魑在一旁点了点头道:“夫人,魅说得并没有错,在成立暗卫阁之时主子就对我们说过要我们各自统领好自己的地盘,不许我们插足除自己阁之内的其它事情!”

嗯!

这小橙子还挺聪明的嘛,各自管好各自的事不插足其它几阁的事情,这样即使有人将这六

大阁中的其中一人捉到了也是问不到关于小橙子的多少情报的?呵呵!

没想到他还挺聪明的嘛!

“既然现在我们摸不清那轩辕倾烈的底牌究竟有多硬暂时也无法子对症下药,但我们也不能不防患于未然!

魅,你从魅阁调派过来人手之后就立刻将他们隐藏于本宫几日举行生辰宴的宫殿龙轩宫内的各个角落,到时只需要按照本宫的暗号行事,如若没有本宫的示意万万不可轻举妄动,明白了吗?”

昔千舞沉稳着所有的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