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上好的水源(第1页)

在这夜凉如水的安谧的夜里,紫衣轻纱女子自周身无形之中散发出来的寒凉丝毫不输于这夜晚的微凉,甚至于比它还要更甚几分!

女子纤长如白玉的手轻轻的执起茶杯优雅‘啜’了口,一双紫眸内泛着些许凉意,她语气更是寒凉中平添了几分怒意:“现在李大人是否可以坐下来了?”

“是,多谢皇后娘娘的茶!”

李儒慑于昔千舞身上那股无形之中的冷气,只好依言坐下来品尝着面前的那杯茶水!

待到那李儒将那杯茶喝得快要见底的时候,那道属于紫衣女子的清凉嗓音再次响了起来:“不知李大人认为这茶怎么样?”

“回皇后娘娘的话,这茶闻起来清香怡人,喝到嘴里更是口齿留香,当真是好茶!”

李儒恭敬的回着话,他虽然不明白皇后娘娘问他这茶如何是什么用意?但他的直觉告诉他皇后娘娘的用意不简单!

紫衣女子轻笑了下,随后开口道:“李大人说的极是,这茶是好茶,茶叶也是上好的茶叶自是能泡出上好的茶水,可是若是没有好的水源也是枉然的!”

“娘娘此话何解?”

他蹙了蹙眉,今日他是主动来找皇后娘娘来讲和的,可从刚才到现在他一直都是被动的局面!

“这茶叶是上好的茶叶可却也要上好的水源,如若没有了好的水源来泡制这茶叶来泡出这茶叶的原本味道,你说还会有人需要这茶叶吗?”

紫衣女子清浅的笑着,笑得隐晦之极!

“李大人何不妨仔细想想,如若这上好的茶叶硬是被人泡在那污秽的水中你说本宫还会喝吗?恐怕是早已派人将它处理个干净了吧,要知道本宫可是最讨厌这污秽之水呢?”

“皇后娘娘,这......”

李儒再次紧张起来,皇后娘娘这是在暗示着什么吗?

昔千舞不甚在意的挥了挥衣袖:“李大人不必如此紧张,本宫也是闲来无聊下打了个比方而已。

这上好的茶叶就好比李大人这位臣子,那干净的水源嘛自然是皇上了,而那污秽之水嘛?自然是......”

她浅浅地笑着,寓意不言而喻:“不知李大人会如何选择呢?呵呵......”

“皇后娘娘的话臣子明白,微臣自是懂得良擒择木而栖的道理!”

李儒郑重的开口,语气异常恭敬。

既然这位皇后娘娘潜在意思就是要他弃暗投明就可安保曼儿无事,那么他又何乐而不为呢?反正他也不是真心投靠那轩辕倾烈的,与他形成一势只不过为了报当初他的知遇之恩罢了。

当年他的岳父托了许多人来帮他打通关系这其中最关健的一人便是这轩辕倾烈了

如若说皇帝是助他走上明媚大道的人,那么这轩辕倾烈便是他走上这明媚大道的引路人。

如若没有他这个引路人那么他也不会遇到皇帝那个助路人!

想来为了报他的情,这些年来没少帮他做违背自己良知的事,如今既然可以脱身他又焉能再错下去?

“李大人懂得这良臣择主而侍,良鸟择木而栖的道理就好,也不枉本宫费如此大的心力来劝谏于你!”

紫衣女子轻轻的笑着,淡淡地开口。

李儒眉毛止不住的颤了颤,嘴角也不不断的抽搐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