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九定不负君之情意(第1页)

不可思议地盯着满身是血的我,当我把剑抵在他的心脏处的时候他居然求我不要杀他,叫我饶了他和太子一命,他说:‘城儿,朕是你父皇,是你的亲生父亲,你不可以动朕。

他说的话令我感觉是那么地讽刺,居然还敢厚颜无耻地说是我的亲生父亲?现在想来他的那句话依旧是那么讽刺,

在他的眼里永远只有太子,他的眼里除了嫡长子其他的皇子都是野种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即便我是太子一母同胞的孪生弟弟也不例外。

在他眼里我永远都不如太子,在他眼里我永远都是个上不得台面的三皇子。

我杀了他,用剑在他身上插了一剑又一剑,他死了,母后的仇也报了,我也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帝王,可是我并不开心,我的心里有的只是无尽地寂寥与孤独!

登基之后,我用了近半年的时间来扩充军队向墨国进攻,打了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才将墨国的势力彻底瓦解,攻占了他们大部分地土地才罢手还朝,自此以后沧月成了这片大陆中最为强盛的国家,再也没有人敢小觑我了,可是我依旧是那么孤寂!”

“那长公主轩辕冰雪呢?”

“皇姐怕墨国会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为免到时再生战乱,她潜入太子宫中将墨云寒毒杀之后将其尸体处理掉以后便易容成墨云寒一直潜伏在墨国做内应!”

轩辕倾城语气已恢复了平静,他原想着这在久压抑在心底的不堪往事会难以启齿,没想到在自家娘子却可以以如此平静地方式说出来,现在他的心里好受多了!

“我说呢?难怪上次我要墨国那与其背道而驰地运河之时墨云寒没有开口拒绝,感情是自己人啊!”

昔千舞语气有点激昂,这长公主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一个巾帼女英雄嘛,有时间一定要和这位巾帼不让须眉的长公主促膝长谈!

“说到这里,还真是多谢娘子呢!

如此有利的河道却被墨国放弃还真是要多谢娘子的坑爹手段呢?”

“小橙子,怎么说话的,我那不叫坑爹好吗?我那叫足智多谋好吗?”

昔千舞气极开口辩驳。

“是,娘子永远都是那么足智多谋地坑爹!”

轩辕倾城不客气地打击着自家娘子的气焰。

“小——橙——子”

昔千舞阴测测地声音响起。

轩辕倾城不语,只是温柔的凝视着自家娘子,忽而似是想起来了什么道:“娘子,你会不会讨厌为夫,为夫这双手上曾经为了复仇沾满了许多人的鲜血甚至是自己亲人的血。”

轩辕倾城不安的盯着自家娘子,深怕自家娘子因讨厌她离开他!

昔千舞哭笑不得的看着轩辕倾城,语气诚恳而真挚:“小橙子,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我谢谢你还来不及呢?”

“谢谢我?为什么?”

轩辕倾城疑惑不已地看着昔千舞,实在是没有明白昔千舞说得谢谢是什么意思,不过听到自家娘子说不讨厌他就很满足了,起码娘子是不会离开他了。

“嗯。

轩辕倾城我郑重地告诉你,我谢谢你!

谢谢你在被送往墨国作质子之时没有放弃自己;谢谢你那么努力地和无机老人学成归来;谢谢你血洗皇宫之时没有伤害到自己;谢谢你保住了自己的生命;谢谢你爱上我;谢谢你让我遇见你;也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如果你当初没有从墨国平安回来,你让我如何遇到像你对我这般好的男子,你这个傻瓜?没有你的爱情不完美,懂吗,傻瓜?”

昔千舞激动不已地开口,她谢谢他,谢谢他活着回来了,如果他没有活着回来,那她来到这片异世大陆就遇不到他了!

世上的好男子千千万,可却不是她所要的。

她要的,一直只有他!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