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三为夫用整个江山来养你(第1页)

一夜之间变得面目全非,全身长满了痔疮,丞相大人看了恶心不已便将她赶出了丞相府。

这二嘛自然是北月公主与我国君王大婚的日子了!

沧月农历腊月十五皇帝与北月公主——北冥楚举行婚礼的日子,本该是出现在婚宴上重量极人物此刻却在凤宁宫赖着床,他温柔地盯着身旁地女子目光柔和,手指轻柔地抚摸着女子的脸颊,当手指抚过女子娇嫩地唇瓣之时喉咙不禁滚动了一下,看着女子如此甜美地睡颜温柔地在女子的唇瓣上轻吻了一下。

听到女子微微动了动的声响,便似惊吓一般地迅速地闭上那双淡蓝色地眼眸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生怕被女子发现他那不轨之举似的。

片刻之后没有听到身旁的女子有何反应,便又小心翼翼地睁开了那双淡蓝色眼眸,想起刚刚自己那番似做贼一般地举动不由哑然失笑,他这是在心虚什么呀?吻自己的爱人又没错,他在心虚个什么劲?摇了摇头起身,帮女子盖上被子之后走出了卧室!

前朝婚事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大臣们举杯畅饮着,畅谈着,拜了堂之后便赐封楚公主为楚妃,赐住芳心阁!

快到正午的时候,昔千舞悠悠醒来发现身旁的轩辕倾城早已不在不由地有点失落,缓缓起身换了身紫色宫装便走出了内室却发现轩辕轩辕倾城在正堂的榻上半倚着手里拿着一封似是信纸类地东西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今日只是简单地穿了一套白色常服却依旧遮掩不住他眉宇间地傲气与芳华,一双淡蓝色的眸子如大海般深邃不见底,如画般地黛剑眉此时正微微蹙着。

她微微弯下身伸出手轻轻地抚了抚他的眉,这样地举动令他不由一滞但也很温暖,伸手抚了抚他的发,温柔开口:“舞儿!”

她依旧是轻轻地抚着他的剑眉,轻柔的开口:“以后不许蹙眉,你蹙眉地样子很丑很丑!”

忽而她轻笑出声:“小心以后没人要!”

“那舞儿你要吗?”

轩辕倾城温柔道。

“我才不要你这样的丑男呢!”

她狡黠一笑,语气恶劣!

“真的吗?”

某人微微嘟了嘟嘴。

“嗯,真的!”

她忍住暴笑地冲动郑重地点了点头。

“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他便朝着她的胳肢窝间袭去,一边挠她的痒处一边戏谑地开口:“你说要不要我?要不要?”

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轩——辕——倾——城,哈哈!

你——这——混——哈哈——蛋,给我——住手!

哈哈!”

“混蛋吗?既然舞儿这么说,我不坐实这个称号岂不是对不起舞儿一番美意!”

轩辕倾城邪魅一笑,继续挠着她的痒处!

她实在是笑得没力气了只好缴械投降:“好——好,哈哈,你别——挠——了,哈哈,我——要——还——不——行——吗?”

他似得逞般地笑了笑:“这还差不多!”

说着便将她拉到自己的怀中。

如此近的距离,她听到轩辕倾城强而有力地心跳以及他的呼吸之声、他身上淡淡地薄荷清香都令她心动不已,不由得脸颊通红一片!

他那俊美如神衹般地容颜令她不由地看痴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