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一面子值几钱(第1页)

叫他如何能咽得下这口气,想他昔千阳身为当朝丞相哪个官员不得巴结着他,没想到这孽女竟敢如此对他?

昔千舞等人不理会昔千阳仿佛要吃人的目光径直步入府内来到大厅,扫了一眼便坐于主位上,昔千舞位于左侧,北冥澜位于右侧!

这般张狂的举动令昔千阳原本铁青地脸更加青了,脸上气得一阵青一阵白,姹紫嫣红煞是精彩!

无视于昔千阳那变幻莫测的脸,昔千舞挥了挥衣袖:“绿衣,将本宫送的礼物呈给丞相夫人!”

绿衣俏皮一笑:“是,娘娘!”

说着便拿着一个很是华贵的礼盒来到了李兰儿面前,语气高傲地仿佛在看着一只狗一样对李兰儿:“夫人,这是我家娘娘特地为你准备地厚礼,你可拿好了!”

如此盛气凌人的话语令李兰儿恨不得想伸手掐死绿衣,这个戝蹄子这么不把她放在眼里,真是狗仗人势的东西!

要不是现在用得着那个孽女本夫人非打死你不可!

李兰儿缓步上前,皮笑肉不笑地开口:“千舞真是有心了,这份礼物母亲心领了!”

“丞相夫人可不要乱攀亲戚,本宫可没有你这样的母亲,本宫唯一的母亲已经去世了!

就算你由妾室扶为正室依旧是改变不了你曾经是妾室的事实,你这个妾室没有资格在本宫面前自称母亲,弄清楚你自己的身份!

本宫能来参加你的生辰宴是看得起你,不要因为如此就忘了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昔千舞语气轻柔,却字字珠玑、句句冷冽,每说出一句话就像一把刀子直捅进李兰儿的心口处仿佛要窒息一般。

这一直是李兰儿的心结,她恨昔千舞的娘亲,如果没有她的话,她也不会沦为妾室,也不会成为人人嘲讽地对象,她的女儿也不会成为名媛们奚落地庶女,所以她暗地里逼死了昔千舞的娘亲成为了正室,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已经快要忘记了自己是妾室地这件事,如今却被这个孽女提及,令她恨不得杀了她!

“怎么,丞相夫人看本宫的眼神这是要杀了本宫吗?”

昔千舞冷如寒冰地话语掷出令众人心中不由打了个颤,这个以前软弱地二小姐变了,变得如此可怕!

“我......,我没有,......没有!”

被昔千舞如此冷如寒冰地语气惊到,李兰儿说话的时没有一丝底气!

昔千阳也是不由一愣,这个孽女怎么如此大的变化?冷冽的眼神,沉冷地神情,周身上下无不在散发着强大地气场压迫着他的神经,如此芳华这是在以前那个她身上是没有见过的,如今又如何解释?“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这次是你母亲不对,爹代她给你赔不是了!

你就看在爹的面子上原谅你母亲一回吧!”

也不能怪昔千阳有如此反应,早在半年前他就和四王爷被皇帝派到边疆去抵御外国入侵,三天前才回来!

故而不知此昔千舞非彼昔千舞了!

昔千舞并没有理会昔千阳的话,只是将眸光转到北冥澜身上,悠悠开口“澜太子,你说丞相大人他老人家是不是耳朵有毛病,本宫不是说本宫唯一地母亲已经去世了吗?现在又何来的母亲之说?”

澜太子?莫非是北月太子北冥澜,昔千阳不由地擦了擦冷汗,这才打量起刚刚一直被他忽视地白衣男子,深邃如海地眼眸,如画般地剑眉,薄唇如剑,此时正微微浅笑着,就好像是一位翩翩佳公子一般!

可周身上下散发出的王者气势却是不可觑!

“太子殿下驾临,微臣未能宽待,望太子殿下海涵!”

北冥澜似是没看到也没听到一般旁若无人地淡然开口:“可能是丞相大人年事已高,故而听力有差,小舞不必放在心上,毕竟丞相也是你爹爹!”

“澜太子说得极是!

看来本宫回去要和皇上说说早日让丞相大人辞官回老家安享晚年才是!”

昔千舞敛袖轻笑道。

昔千阳脸上再次变得姹紫嫣红,什么年事已高?什么辞官回老家?什么安享晚年?他才四十出头而已,这两人的话不是明摆着咒他死吗?

气极之下也郁闷不已这两个人都不是他动得了的,北月太子他当然是不能动得,他又不是嫌命太长了,至于那个孽女现在也不能动,留着还有利用价值!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