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三脑残的太子殿下(第1页)

昔千舞此话一出,夏流顿时松了一口气,他原本还以为这位皇后娘娘要提出什么要求?比如说划分一部分领土给他们沧月,没想到这皇后娘娘竟是要一条小小的运河,他想着反正那条运河也没什么用,如今一条小小的运河能换得大量粮食也算是值得!

于是想也没想就开口:“既然皇后娘娘如此喜欢那条河,我国皇帝必定割爱。”

昔千舞淡淡一笑,这人还真是没脑子!

竟然就这么答应了她的请求,紫眸扫了一眼墨云寒:“太子殿下可有什么意见呢?”

她就不信了,这墨国的国君是个傻子,这太子不可能那么傻吗?他们是真的没有发现那条运河的价值吗?

“本殿没有意见,一切就听从夏大人的吧!”

淡然而又冷漠地声音从一着墨绿锦袍男子地口中溢出。

“既如此,那本宫就多谢贵国的一番美意了!”

听说墨国太子墨云寒阴暗沉冷、少言寡语,看来传闻的确是有那么几分可信度的!

从这墨云寒到这沧月的日子以来他说的话她三个手指头都能数过来!

还有那个北月太子北冥澜及南月太子凌寒钰都不是简单的人物,以后还是少惹为妙。

尤其是那个神秘莫测的南月太子凌寒钰,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在今天宴会上凌寒钰的视线一直在盯着她,那双如火的血瞳中带着怨恨、哀怨各种复杂情绪,令她着实想不明白,她们明明就不认识,她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她也没有得罪他吧!

于是她对凌寒钰这种莫名其妙地盯着她举动称之为‘脑残’,因为只有脑残才会做出这种莫名其妙地举动!

“花丞相,至于赈粮的交接事宜就交予你来办吧!”

昔千舞扫了眼黑色长袍的花无情,不得不说这男人很适合墨色,这墨色长袍穿在他身上更是衬托出了他的沉冷,仿佛这墨色长袍就像是专属于他的格调一样!

“臣遵旨!”

虽然想不通皇后为何要用那么多的粮食换区区一条小小的运河,但他也没有问出口,毕竟他只是一个臣子。

“在座的诸位还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本宫就先走了!”

昔千舞扫了一下殿内的众人,眉心蹙了蹙,其实她很不喜欢这种热闹地场景,也不能说是不喜欢,只是说这里的人都太虚伪了,她没有那个精力去陪他们虚与委蛇,人生那么美好,可不是用来在这里陪他们吐口水!

与其在这里浪费口水还不如出宫和银子打交道呢!

看着白花花的银子也比在这里看着这群人来得好啊!

一袭白衣胜雪地北冥澜缓缓坐席位之上起身,语气淡然如水:“本殿此来是代表我北月与沧月共结秦缙之好,特意将我皇妹献予月帝!”

呵!

果然没错,这北月的目的果然不简单!

这天底下所有人都知道北月攻打沧月已不是一日两日了,此时来向沧月示好恐怕是另有图谋!

这场联姻沧月是一定要答应的,虽说这北月公主是派来的细作,但答应下来不是更好吗?这样她的一举一动都会在轩辕倾城的监视之中,方可达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是吗?

“既然北月有如此好意,我沧月岂能不领情呢?”

昔千舞浅笑盈盈,桃花夭夭,芳华灼灼。

“三个月后与我国皇帝大婚,既然这亲事已定下,那么从即日起公主就住芳心阁吧!”

昔千舞淡淡开口。

“谢谢皇后娘娘!”

一袭淡黄衣裙地北冥楚优雅起身行礼。

“公主不必如此多礼,既然你与皇上很快就成婚了,那么大家也就是一家人了!”

昔千舞挥了挥手,看这北月公主倒是个心思颇重的,喜怒不形于色,不焦不躁就和他那皇兄北冥澜一样。

北冥楚微微颔首,随后优雅地落座。

昔千舞又扫了一眼众人,道:“各位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处理的吗?”

“皇后娘娘可否在宫内为本殿安排一处行宫,本殿今日是初次来到沧月想多留几日好好欣赏欣赏此地的风土人情,不知皇后娘娘可批准?”

凌寒钰那如火般耀眼的血瞳泛着冷冷的寒光,周身上下无不散发着凛冽的气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