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赶上了穿越潮流(第1页)

某街道一位身穿白色T恤着蓝色牛仔裤手插口袋的少女,此时她嘴边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悠然地抖着两只脚,突然脚边传来一声声响,而某女自从听见这声响之后便两眼放光,依她昔千舞对声音的敏感的程度,这是钱的声音,没错一定是钱。

想着便弯下腰,果真在她脚边躺着的是一枚一元人民币!

妈呀!

钱!

想着想着便把那枚人民币捡了起来,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丝毫不顾忌路人那鄙夷的眼光,反正她昔千舞的原则就是:一,不能丢面子,二不能丢钱,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丢小命,要不然她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可她偏偏想不到,偏偏就是这个钱害她丢了小命!

就在她沾沾自喜地看着手中的一元人民币沉浸在其中的时候,对面一辆大卡车撞了上来,而某女竟然丝毫不知,依旧对着那一元人民币流口水,直到‘嘭’的一声响,她才意识到,可惜已经晚了.......

沧月,是这片空之大陆中最强盛的国家之首,其次便是仅次于沧月的北月与南月,稍微弱的便是这墨国了,沧月原本也没有如今这般强盛富足,它原本只不过是这片大陆中最弱小的一个国家,如今强盛如此的原因便是源于当今月帝初登基之时的铁血手腕,据传闻这月帝十七岁登基仅仅利用了半年的时间扩充沧月的军队,又以其变态的智谋和冷厉的手段将原本是这片空之大陆最强盛的国家瓦解的零零落落,在其登基的几年中励精图治,识人善用将原本处于弱小的沧月推置到了这空之大陆的顶端成为了最强盛的国家,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都是遥遥领先于其它各国,让人不敢小觑!

沧月皇宫——

“皇后娘娘,你终于醒了”

“娘娘,什么娘娘,你丫的,我还是黄花大闺女呢,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女儿?”

昔千舞看着面前的小丫头,她身上穿的衣服,还有发型,还有这个房间,这是怎么回事?拍戏吗?可是不对啊,这里没有灯光,没有摄影机,连导演都没有,到底怎么回事儿呢?

丫的,不会赶上近几年最流行的穿越潮流了吧?

呃......,小丫环绿衣看着她家娘娘如此古怪的举动,心想娘娘怎么醒来之后有什么不一样了,不会是撞傻了吧!

“娘娘,你怎么了?”

小丫头担忧的看着床上的人儿。

某女轻咳一下,“这是哪里,我是谁?”

完了,她家娘娘真的是傻了,居然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唉!

“娘娘,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小丫头不可置信的开口。

“嗯,我想不起来自己以前的事情了,可能是失忆了”

失忆,哈哈,穿越必用.......

尼玛的,居然是为了捡一元钱而被大卡车撞到这里来,想想都是气,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嘛,先了解自己身体本尊的资料,再说吧!

“启禀娘娘,你是丞相昔荣之女——昔千舞,你在家中排行第二,你的上面是大小姐昔柔儿,还有一个小妹昔筱儿,三年前,你和大小姐一同进宫,大小姐被封为贵妃——柔妃,你是当朝皇后”

嘛,皇后,还不错,这个身份最适合捞钱了,哈哈!

名字也一样,这样也不用改了,免得哪天回到二十一世纪,被老妈扫地出门!

“那这是什么国家,皇帝是谁,对我怎么样?”

“娘娘,这里是沧月国,我国皇帝是轩辕倾城,对娘娘你......”

绿衣说到此处便停了下来,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说...

看着这小丫头的表情,她就知道这身体本尊有多么不受皇上喜欢了,算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吧,反正她的目标是赚更多更多的MONEY,男人,什么的,都是浮云!

“那个,你叫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