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52 母子相见(第1页)

最重要的是,他在临死前把绝大多数本源灌输给叶轩,就等于把他名下的四个常规宇宙,以及那个超等宇宙的控制权传承给了叶轩。

这样一来,长空还活着所以他的本宇宙夺不走,御心虽然死了,可他把宇宙掌控权给了叶轩。

红发男子趁火打劫,最终一点好处也没捞到!

无尽虚空。

确切点来说这里不是宇宙中,那种每个天体之间的茫茫虚空,天体之间的空间看似空无一物,其实却充斥着无数物质——尘埃、粒子、各种射线,这里的虚空才是真正意义上真空。

这里,是不同宇宙之间的虚空,没有任何一种可见或不可见的物质,甚至不存在时间和空间的明确划分。

从一个宇宙到另一个宇宙有多远?

无法计算!

因为这里压根就不存在距离的定义,站在一个宇宙的边缘,根本不可能看到另一个宇宙,哪怕另一个宇宙近在眼前。

这是个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区域,除非成为宇宙的掌控者,同样拥有驾驭时间的能力,否则就算圣境高手,在这里也会彻底迷失,永远不可能找到回家的路,直到在无物质的绝对真空中,慢慢耗尽能量死去。

没错!

因为这里是绝对意义上的真空,没有任何物质,包括时间和空间,包括原始能量,因此在这里消耗能量是无法补充了,精神力耗尽之后就算你睡上一年半载,也只会造成更多流失不会补充半点。

可以说,只要不是宇宙掌控者的身份,来到这里只有死路一条!

然而,就在这无尽的纯真空某处,却有一大批男男女女,他们露出焦急、担忧等不同情绪。

不过这些人有个相同的地方,那就是他们不约而同的,都拱卫在一个女子两侧,仿佛众星拱月一般。

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子啊!

眉目间充满了说不出的忧郁和担心,却无法掩饰那超凡脱俗的惊艳,一笑一颦一举一动都透着绝代风华。

在场不乏绝世美女,澹台青璇冷艳绝伦,燕无双妩媚妖娆,云舞清新怡人,安南月瑶英姿飒爽,星华风姿卓绝。

然而,这些个各有韵味气质不同,无不是最顶级的美女,在这个女子面前也只有三两人,堪与其比肩却有少了三分大气。

女子不仅拥有颠倒众生的容貌,更有一种极其特殊的气质,这种气质让她的容貌反而不重要了。

哪怕她只是个极其普通人的女人,只要她往那儿一站,所有的目光就会不由自主聚焦于她。

她身上那种大气,更是让人自惭形秽。

甚至于,就连平时大大咧咧不受拘束,在安南月瑶面前也敢乱说话的辰歆,都像个乖乖女默不作声。

突然!

两条身影跨越无尽真空,凭空出现在众人面前。

于是原本安静之极的人群,立马爆出无数惊呼声,纷纷跑过来,一个个流露出无尽担忧。

“三弟,你怎么样?”

紫夜最先搀扶住满身是血的叶轩。

“我没事。”

叶轩心知长空伤势虽重,倒不至于有性命之虞,他轻轻拨开紫夜搀扶他的手,目光死死盯着那个绝美女子。

其他人还想上前嘘寒问暖,却都被紫夜用眼神制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