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危如累卵(第1页)

“哈哈,小丫头还挺聪明的嘛。”

韩世霆放肆大笑,不屑地说道:“多亏那个废物来过江明,据说跟苗逸枫起了冲突,人走了却在江明市留下几个打探风声的人。

恰好听到一些事情,要不然我韩家才不会在意这种小地方,哪会发现这里竟然有一个,觉醒了重力场异能的好苗子?”

韩世勋!

因为当初没有被清洗记忆,她清楚记得整件事的经过。

没想到问题竟然出在他身上,被苗逸枫打断了腿狼狈逃走了,却在江明市留下眼线为他日报仇所用。

然而,伤还没好也没来得及报仇,却听说了普通人听起来很荒诞的消息,这个消息对他来说可不荒诞。

于是,重力场异能者觉醒的消息,迅速传回家族内部,韩家立马派人过来暗中调查确认。

就这样,既然确定了消息属实,在这个刚觉醒的异能者,还没有被异能家族招揽之前,当然要先下手为强。

如果颜灵曦已经投靠了某个异能家族,该家族也对外公开了消息,他们再动手情况就不一样了。

就好像苗逸枫把韩世勋腿打断了,但他如果杀了韩世勋,就等于跟韩家直接宣战。

古武家族和异能家族有冲突不假,却没有达到生死之敌的程度,因此随便杀死对方的人还是有顾忌的。

“妈,快跑!”

就在对方说话的瞬间,神域中的精神力发挥到极限,远比之前浓厚的透明涟漪,从颜灵曦眉心激荡开来。

季馨完全被他们的对话惊呆了,直到现在她才隐约知道,在自己照顾下成长的女儿竟然不是普通人。

古武家族……

异能……

重力场……

听起来怎么跟武侠剧和魔幻剧的综合一样?

韩世霆等人只觉得身体一滞,强大的吸力从脚底传来,地心引力瞬间增强很多。

换成普通人,这种吸引力足以让他们动弹不得,然后像那次试图侮辱颜灵曦和辰歆的古惑仔一样,被强大的吸力压得瘫在地上,骨骼断裂、皮肤破损、内脏粉碎,最终仿佛一堆烂肉般死于非命。

然而,他们不是普通人!

淡紫色的气流迅速裹住全身,增强了很多的地心引力,仅仅让防御真气颤动了几下就失去效果。

这六人之中,韩世霆是来自韩家的嫡系,另外五人则是他带来的手下,每一个都拥有着精武初期以上的实力。

其中,韩世霆本人是精武中期修为,五人中的三人也是精武中期,另外两个则是精武后期,还有一个甚至到了后期巅峰,随时都可能突破到地武境界。

精武那可是相当于c级异能者的存在,反观颜灵曦才不过d级初期,哪怕她的异能威力再强,超过一个大境界的差距依然无法逾越。

而且,她的对手足有六个人,当异能攻击分散到六人身上,威力自然而然有所下降。

“刚觉醒的异能还想对付我们?”

韩世霆冷笑着,走向站在楼梯上的颜灵曦。

“放我妈离开,她是普通人跟这件事无关。”

“可能么?”

“你们……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你应该知道!”

“杀我?”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