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强悍异能第一更求收藏(第1页)

相距三米。

指尖一动。

涟漪激荡。

啪!

易拉罐由上至下好像被无形的大力拍过,当场变成了扁扁的铝片,就连茶几都发出刺耳的摩擦,差点被那股巨大力量压垮。

这是什么异能?

叶轩还云里雾里完全不明白,却发现苗逸枫的嘴巴张得很大,一副不可置信又惊又喜的样子。

“苗大哥,她这是什么异能?属于哪个等级的?”

异能分为41个大类四个等级,这个常识叶轩倒是知道,最差的一类总共有11种鸡肋异能,肌体记忆就是其中之一。

再往上由17种异能组成,在异能者中最常见的,拥有强大战斗力的进化类异能。

这类异能远非鸡肋异能可比,不仅仅体现在攻击力上,还有就是可以随着神域开发度增加,不断进化威力越来越强。

鸡肋异能和进化异能出现的比例,几乎是差不多的,这两个级别的异能,构成了异能者群体的主体,超过99百分号的异能者都属于这两种。

然后,就是被称之为强力异能的级别,实际上就是进化异能的升级版。

这类异能同样会随着神域开发,不断进化攻击力越来越强,不同的是哪怕在初期,强力异能已经拥有很强的攻击力。

打个比方,拥有进化异能的异能者,如果只是d级境界战斗力并不强大,但如果是拥有强力异能的d级异能者,已经能表现出很惊人地战斗力。

同阶之下,拥有强力异能的异能者,可以轻易灭杀拥有进化异能的异能者,那是本质上的差距。

不过,比起最后一个档次的终极异能,无论进化异能还是强力异能,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当然了,哪怕是强力异能的存在比例,在异能者群体中,占有的比例也不到1百分号,而终极异能出现的几率,更是低到让人崩溃的程度。

“强力异能——重力场!”

苗逸枫又惊又喜的回答。

“啥?”

叶轩大脑当场死机,自己可是融合了花神系统的‘精英’耶,竟然搞到个垃圾的鸡肋异能。

她?

连她自己都没搞清楚,莫名其妙觉醒的死丫头,却得到了强力异能!

苍天啊……

厚土啊……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啊!

叶轩哭丧着脸还有点不死心,呐呐问道:“苗大哥,觉醒也不一定就是d级初期,她是不是一次觉醒的比较多,等级比较高啊?”

苗逸枫看到他那副表情不由好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就是她太强了你觉得心理不平衡么?如果她等级比较高,表现出这种实力,你就不会觉得有那么大悬殊了,对吧?”

“那个……嘿嘿……”

叶轩尴尬的要命。

“不过很抱歉的告诉你,她就是d级初期,这也是高等级异能的可怕之处。”

苗逸枫都忍不住暗中羡慕嫉妒恨,苦笑道:“同等级之下,哪怕拥有进化异能的异能者,她一个最少能打五个,甚至更多。

而且,重力场在强力异能中,也是可以排进前三的强中之强,你不敢想象拥有重力场的顶阶异能者,拥有多么可怕的杀伤力!”

“到底有多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